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没人接受他的说法--丹姆斯自我辩解没人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3:22 新闻晨报

  陷入麻烦的大洋洲足联主席查尔斯-丹姆斯10日在接受采访时为自己在决定2006年世界杯赛主办权投票时的擅自弃权行为辩解说,他采取的行为是正确的,比简单的遵照指令支持南非要好得多。

  丹姆斯认为大多数大洋洲代表已经接受了他的解释,但是新西兰足协主席比尔-麦高恩说丹姆斯的决定是错误的,他的行为使新西兰足球的名声受到了损害。麦高恩说其他足联代表对丹姆斯的行为十分失望。“我的理解是他们只是听取了他的汇报,但我不认为有人接受了他的说法。其实除了他,我们都陷入了麻烦,去年我们成功地举办了世界17岁以下足球锦标赛,并获得了国际足联颁发的公平竞争奖,我们的信誉在那时成功建立起来了。但是现在我们必须要证明我们还有信誉可言。”麦高恩评价说,丹姆斯为足球事业做出了很大贡献,但是他会因为这次错误行为而被人们记住。

  麦高恩表示,新西兰足协将向国际足联所有成员国写信解释此事并道歉,尤其是南非。“这件事震动了世界足球界,我们当然要给南非写一封特殊的信,重申我们的立场。”张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丹姆斯自白:“那一夜真是一场恶梦” (2000/7/11 02:46)
世界杯投票:丹姆斯女儿有话要说 (2000/7/11 00:47)
世界杯投票:丹姆斯称没有考虑到后果 (2000/7/10 14:09)
2006世界杯“嫌疑犯”丹姆斯提出辞职 (2000/7/10 09:47)
图文:世界杯申办焦点人物丹姆斯宣布9月底辞职 (2000/7/9 18:32)
2006世界杯申办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