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006世界杯:新西兰总理要重投票 南非遥相呼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1:28 新闻晨报

  尽管国际足联已明确提出,拒绝对2006年世界杯主办国进行重新投票,但南非2006年世界杯申办主席埃尔文-科扎在星期一指出,他支持新西兰总理海伦-克拉克提出的重新选举的决定。

  “我同意新西兰总理的提议,她说得对,大洋州必须要求重选,因为在这个问题上,大洋州并没有作出应有的选择———投出神圣的一票。”科扎告诉南非国家广播公司的记者说:“结果已经出来,这个事实我们不能忽视,而且德国和我们南非一样有着优越的条件。但问题是,登普西事件使所有的事都覆盖上了一曾阴云。”

  新西兰《先驱报》同样援引了克拉克所说的“如果有重新投票决定的方法的话,那么就应该重新投票”。对此,南非政府的体育官员对此未作任何评论。南非政府上周表示他们不会提出重选,但已就登普西弃权是否正当一事进行了自己的调查。

  登普西昨天在奥克兰说,他已向国际足联提出要求,在国际足联大会上更改他的投票决定。但他还说,他之所以两不支持,是因为支持任何一国,都会对大洋州11国有害。

  国际足联副主席戴维-希尔在一封致大洋州足联的信中则表示了对登普西的同情,信中说:“在结果出来之前,那时没有人会知道他弃权的影响。但你必须感激登普西,他在整个投票过程中,是对得起自己的良心的,他的决定是出于对他所在的足联利益的考虑。现在对他的诽谤实在是不负责任的。”顾永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杯投票:丹姆斯女儿有话要说 (2000/7/11 00:47)
世界杯投票:各国媒体关注“行贿事件” (2000/7/10 14:32)
世界杯投票:丹姆斯称没有考虑到后果 (2000/7/10 14:09)
世界杯投票:神秘的传真引发故事无穷 (2000/7/10 13:35)
2006世界杯:死亡威胁不存在 国际足联拒绝再投票 (2000/7/10 12:57)
2006世界杯申办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