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杯投票:丹姆斯女儿有话要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00:47 中国体育报

  丹姆斯的女儿、大洋洲足联执行秘书约瑟芬·金7月10日称,她已应父亲丹姆斯的要求给大洋洲足联的代表打了电话,并获得代表们的许可,准许他对本来一致决定要投给南非的票做出改变。

  但她断然否认了大洋洲足联要求国际足联进行一次重新投票表决的说法。她在逐一询问了各位代表后确认:“这是绝对不可能的,没有这样的事,这种说法对我们都是新闻。”她说,是她告诉过她父亲,“大洋洲足联的多数代表建议,他有投票的自由权,这是毫无疑问的。”

  丹姆斯说,他在前两轮都是支持英格兰申办2006年世界杯的,但英格兰在第二轮遭淘汰。从没有人要求他必须支持南非,他只是理解是这样的。他说:“没有人要求我一定要为南非投票。”

  然而,新西兰足协执行主席比尔·麦克高文质疑道,尽管大洋洲的11国中有六个国家给了丹姆斯可以改变投票的许可,但他还是应该按大洋洲足联事先商量好的那样做,即投票给南非。

  丹姆斯把他所承受到的压力和各方的游说形容为使他“发疯”,这之中还包括在投票前夜接到的一个威胁电话,让他给德国投一票。他说:“其它代表都没有压力,他们都是成群结队地统一行动,只有我是形单影只,于是每个人都向我施压。”姚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杯投票:丹姆斯称没有考虑到后果 (2000/7/10 14:09)
2006世界杯“嫌疑犯”丹姆斯提出辞职 (2000/7/10 09:47)
图文:世界杯申办焦点人物丹姆斯宣布9月底辞职 (2000/7/9 18:32)
丹姆斯:为向布拉特复仇而弃权? (2000/7/9 15:39)
新西兰足协副主席:“丹姆斯背叛了新西兰” (2000/7/9 15:21)
2006世界杯申办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