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因扎吉、维耶里疑为同性恋(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7:03 天府早报



  当今意大利最著名的两大锋线杀手,清秀英俊的因扎吉与伟岸挺拔的维埃里,最近搞起“同性恋”已是公开的秘密了...

  菲利波-因扎吉与克里斯蒂安-维埃里,当今意大利最著名的两大锋线杀手,一个清秀英俊、一个伟岸挺拔,均是无数青春少女的梦中情人。两人私交甚笃已不是什么秘密,但最近意大利媒体对他们的"深厚友谊"渐有微言,认为他们关系不只是一般意义上的好朋友这么简单。

  因扎吉当初自亚特兰大转会到尤文图斯时维埃里还在尤文队中,两人性情相投,很快成为好友,不仅训练比赛都在一起,而且还常一块出外,堪称形影不离。后维埃里转会离队,但因扎吉与维埃里并未疏远,两人常互通电话、共度假期、共庆生日。这段时期因扎吉与维埃里联系更为密切,几乎每次因扎吉接受媒体采访都不忘提到他”最好的朋友“Bobo”(维埃里的昵称),两人一起外出态度亲密,勾肩搭背甚至互相亲吻的照片也不时见诸于报刊之上。

  维埃里已有一漂亮女友,并且对外宣称他之所以回到意大利是因为其女友的缘故。但因扎吉现已27岁,意大利球员有早婚的传统,而他不仅没结婚,甚至还连个固定女友都没有。面对记者的询问他只笑笑说:“如果我有了女友我会首先告诉我妈妈。”不过如果记者想打听些关于维埃里的个人情况他倒是乐于提供,因扎吉对维埃里的各类消息可以说是了如指掌。有次他跟一个记者谈到因特网,记者骗他说:“维埃里告诉我他现在正在上网。”因扎吉想也不想即驳道:“不可能!Bobo现在正在看电影杂志,研究要去看哪场电影好呢。”本届欧锦赛因扎吉出发前即向因伤未能成行的维埃里承诺说要将他攻入的第一粒球献给他,果然在对土耳其那场他主罚点球命中,球赛结束后他向全世界媒体宣布:“这粒球是为Bobo进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欧洲杯]马尔蒂尼与因扎吉黯然离开鹿特丹 (2000/7/4 13:49)
图文:因扎吉和内格罗“古典式摔跤” (2000/7/2 03:19)
图文:意大利VS荷兰 斯塔姆防守因扎吉 (2000/6/30 02:32)
范德萨:荷兰队最怕的是因扎吉的速度 (2000/6/29 00:38)
AC米兰:引进因扎吉的计划接近实现 (2000/6/29 00:07)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