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尤文图斯下赛季将换新款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6:03 体育周报

  6日,尤文图斯队2000-2001赛季的新装终于公诸于众。在专门为此举办的记者招待会上,尤文图斯新球衣两为赞助商CIAO网站和LOTTO请来的模特竟是科斯塔布塔的女友科洛姆巴莉,科洛姆巴莉一直尤文图斯的忠实球迷,这一点可是让科斯塔布塔非常恼火却也无可奈何。

  本次展示的尤文图斯新球衣,在设计上有一些颇具新意的突破。他们在主场球衣上仍然保留了传统黑白条相间的“斑马服”;但在客场球衣上,他们则选用了俱乐部历史上从未采用过的银色。俱乐部的销售经理解释说:“如果你把黑色和白色混合在一起,得到的就是银色。”

  除此之外,尤文图斯的两家新赞助商——CIANO网和LOTTO,也将建立一种崭新的合作关系。CIAO网的商标出现在代表尤文图斯参加所有国内联赛和国际杯赛的球衣肩上,而参加意大利杯赛、友谊赛、训练的球衣以及青年后备队的球衣贴的是LOTTO的商标。这些举措在处理足球俱乐部和商业赞助商的关系上都颇具革新性。这两家公司将在三年内向尤文图斯支付200万美元,同时尤文图斯还拥有CIAO集团1.5%的股权,这家公司还拥有FIAT和IFIL两个品牌,这就意味着,尤文图斯通过和这两家公司的合作,三年之内大概会静赚300万美元。当然,赞助商也不会白白的把钱往俱乐部怀里送。CIAO网就获得了在网上开办尤文图斯专卖店的权利,在这里网友们可以买到正宗的尤文图斯衬衣、纪念品和其他相关商品。CIAO网的总经理塞雷蒂说:“成为球衣的赞助商和在网上开办尤文图斯专卖店只是我们合作计划的第一步。”同时,意大利LOTTO体育用品的总裁托马特也表示:“尤文图斯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俱乐部之一,能成为它的赞助商能使更多的人认知我们的品牌,其影响力可以长达25年。”王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新赛季:安切洛蒂分析尤文图斯和拉齐奥实力对比 (2000/7/18 12:12)
意甲:尤文图斯今夏不会再有大手笔 (2000/7/15 06:25)
尤文图斯获得至宝 荷兰希望之星昨日加盟 (2000/7/14 19:36)
尤文图斯转会市场突出重手 齐达内交换里瓦尔多 (2000/7/14 12:35)
尤文图斯:高价欲买蒙特拉 只为取代因扎吉 (2000/7/13 17:26)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