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尤文图斯球员度假各有去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5:56 体育周报

  对于在欧洲踢球的球员来说,休息是他们漫长期待后放纵自己的极乐时光,尤文图斯俱乐部的球员们也一样。他们尽情地放松自己,不到每一块肌肉都得到休息就决不罢休。一个赛季忙不迭的队医也是解放球员的积极倡导者,他希望球员们都舒舒服服地过一个暑假后再全身心回到比赛中来,这样他的病号就会少得多。

  和往年一样,半数尤文图斯球员们选择的度假胜地多半是清凉而浪漫的海滨。从医学的角度讲,游泳是调节身体疲惫状态的最好方式,他强于单纯的推拿和按摩。东南亚的海滩是世界避暑的好去处。每年都有很多效力于欧洲俱乐部的球员在这里消闲。

  替补门将兰普拉和俱乐部的新闻官塞科与家小都选择了马尔代夫,他们在那里度过了六月的后两个星期,享尽了马尔代夫食品的独特风味,饱览了马尔代夫国家的风土人情,赏尽了马尔代夫的珍珠宝玩。兰普拉说:“若不是赶回参加7月14日的季前训练,我们还会在那里呆更长一段时间,那儿的风光太美啦。”兰普拉的妻子劳雷娜和女儿奇娅拉还在萨尔迪尼亚,他们将在那里与费拉拉一家相逢,他们可能还将在那里等英扎吉,他选择的海滩是斯梅拉尔达。

  “小山羊”赞布罗塔和女友瓦伦蒂纳,由于欧洲杯后时间太紧,没能到海滨度假,欧洲杯打完以后,他们就到使馆办理了护照延期,同他们一起的还有佩索托及妻子雷亚娜和女儿费德里卡,他们在当地队友(戴维斯、范德萨和希多夫)的陪同下继续留在比利时和荷兰观光。他们季前训练的时间相对靠后一些。

  法国球星们面临的问题,与前二者一样,他们没有多少时间去选择更理想的度假胜地,办理出国手续要花几天时间,而且他们7月的晚些时候就得回队备战,一系列的热身赛。与过去一样,齐达内与妻子维罗尼克选择的还是到小岛上去享受清静的生活。由于孩子只有两个月,特雷泽盖只能留在摩纳哥陪妻子和儿子阿龙。另一位坐守家中的是克罗地亚的图多尔,这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克罗地亚本身就是一个很理想的避暑胜地。林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队长孔蒂可能加盟英超 (2000/7/8 02:52)
意甲:尤文图斯调兵遣将转会忙 (2000/7/7 03:16)
特雷泽盖特担心尤文图斯球迷不友好 (2000/7/6 07:28)
意甲:萨拉斯突然反悔 尤文图斯插手克雷斯波转会 (2000/7/5 12:48)
意甲:尤文图斯又有新门将? (2000/7/5 12:00)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