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新闻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曼联:卡纳瓦罗有意加盟 吉格斯坚决抵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5:32 体育周报

  2000年欧洲杯刚刚结束,在比赛中有上佳表现的意大利队中后卫卡纳瓦罗迅速走红,成为欧洲各大牌球队追逐的目标,就连大名鼎鼎的曼联也将目光投向了这位大器晚成的新贵,而曾经一心想转会到罗马的卡纳瓦罗也此刻也希望投到弗格森爵士门下。

  在欧洲杯的决赛中,意大利队最后关头功败垂成。在那场比赛中,法国队瞄准卡纳瓦罗镇守的右路,狂轰滥炸,顽强坚持了近90分钟的卡纳瓦罗终于在最后关头出现两次失误,导致了法国队的两个进球,尽管如此,卡纳瓦罗仍不失为一名出色的球员,正是这位意大利的钢铁后卫使蓝衫军团的后防固若金汤。卡纳瓦罗在欧洲杯期间的优异表现给曼联福格森爵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此,在意大利队与法国队进行决赛期间,他曾专门派球探前往荷兰鹿特丹,考察卡纳瓦罗的表现。

  与实力强大的中前场相比,曼联的后防一直显得比较薄弱,虽然有荷兰球星斯塔姆坐镇后场,还有约翰森、博格、埃尔文、布朗以及内维尔兄弟等人,但约翰森和博格上个赛季表现令人失望,而埃尔文行将退役,内维尔和布朗有伤在身,种种迹象表明曼防后防已危机四伏,一直以来福格森都想对后防线进行一番重建。上个赛季末,托特纳姆热刺队的黑人后卫坎贝尔曾一度成为福格森的首选目标,但由于种种原因曼联没能做成这笔买卖。此后,福格森将目光转向了欧洲大陆。在本届欧洲杯上,弗格森对技术全面卡纳瓦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年26岁的卡纳瓦罗有40场国际比赛的经验,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30场。卡纳瓦罗经验丰富,作风顽强,善于把握时机,尽管身材不高,但高空球处理能力强,偶尔还能进球,在帕尔马,他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后防大将。如果曼联队最终能与卡纳瓦罗签约,其后防线空虚、仅有斯塔姆单兵作战的困境将得到解决。而卡纳瓦罗本人也十分向往老特拉福德,他表示:“我一直期待着到高水平的球队中锻炼自己,曼联能够给我这个机会。”

  但是,并非所有人都希望卡纳瓦罗加盟曼联,曼联的威尔士中场吉格斯就对此持反对意见。他认为过多地引进外籍球员会妨碍英格兰本土年轻球员的发展。“像舒梅切尔和坎通纳这样高水平的球员当然能使联赛变得更精彩,但是他们的加盟会使国内那些年轻队员失去上场的机会,这不利于英格兰足球的发展。”吉格斯认为英足总应该采取措施,限制英超联赛中外籍球员的人数。

  不过,目前弗格森仍需要引进卡纳瓦罗来解曼联后防的燃眉之急。据估计,卡纳瓦罗目前的身价约为800万英磅,只需要800万英镑就能排除后防隐患,对曼联俱乐部而言这是一笔划算的买卖。当然,曼联能否如愿,还要看各方面的因素,最重要的一条是,卡纳瓦罗现在效力的帕尔马队是否愿意放人。该队在上个赛季只获得了令人失望的第5名,他们极希望在新赛季中有所提高。而卡纳瓦罗是队中最有价值的球员之一,他对球队的成绩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帕尔马队绝不会轻易放人。钱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门将泰比兴高采烈离开老特拉福德 (2000/7/10 11:24)
英超:35岁不嫌老 曼联点名要布兰科 (2000/7/10 05:12)
英超:曼联与利物浦抢新兵 弗格森对巴姆比有意 (2000/7/9 11:36)
英超:挑战曼联冠军王位 切尔西阿森纳挥金如土 (2000/7/6 11:28)
曼联:运动服换赞助商 俱乐部主席卸任 (2000/7/5 15:1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