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加斯科因去向不明 经纪人忙于辟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加斯科因的经纪人斯特因近日否认了米德尔斯堡已经与加斯科因解除合约的传言,他还在周日说,加斯科因要去苏超或澳大利亚踢球完全是无中生有。

  有报道说苏格兰超级联赛的基尔马诺克队想邀请加斯科因,该队的杜兰特和麦科伊斯特曾经是加斯科因在格拉斯哥流浪者队踢球时的队友,基尔马诺克队希望他俩能够说服加斯科因,但是斯特因说:“这绝对是胡说,他们没有和我接触过,加斯科因也从没说过要回苏超踢球。”

  另一则传言是,加斯科因将加盟澳大利亚的北斯彼里特队,该队近日被流浪者队主席墨雷收购,墨雷想邀请加斯科因前往澳大利亚,以提高北斯彼里特队的票房价值,但斯特因说:“这也是一派胡言。”

  斯特因声称,加斯科因将于周一随米德尔斯堡开始赛季前训练,但从米德尔斯堡近来的转会动作来看,加斯科因明摆着混不下去了,斯特因承认,加斯科因虽然还有一年合同,但必须尽早的另找出路,丙级队达灵顿队的老板雷诺尔兹周日表示,他可以帮助加斯科因摆脱噩梦。

  但这位富翁只愿意提供1万英镑的周薪,与加斯科因2.5万英镑的周薪标准相去甚远,雷诺尔兹说:“加斯科因可以在我的球队重新享受到足球的乐趣,但是我不能为了一名球星而让俱乐部破产。”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卡伦布和奥康加盟米德尔斯堡 (2000/7/6 05:34)
米德尔斯堡免费放人 加斯科因面临失业 (2000/7/5 10:50)
欧洲杯:加斯科因之后 英格兰有贝克汉姆 (2000/6/18 15:49)
常青树哈吉依然神勇 加斯科因惟有羡慕 (2000/6/12 14:5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