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克雷斯波99%是拉齐奥的人了-克拉尼奥蒂依然执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0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尽管帕尔玛队的阿根廷射手克雷斯波转会拉齐奥队受到阻碍,但拉齐奥老板克拉尼奥蒂上周日表示,克雷斯波几乎肯定会加盟拉齐奥队。

  执著的克拉尼奥蒂说:“下一个赛季的德比战中,克雷斯波与巴蒂斯图塔较量的可能性是99%。”由于萨拉斯不肯去帕尔玛,克拉尼奥蒂打算用阿尔梅达外加一笔转会费换得克雷斯波,他声称转会手续可在本周内办妥。

  据《米兰体育报》周日报道,拉齐奥还在追逐巴塞罗那队的左路全能球员泽登,拉齐奥为荷兰人开价1177万美元,如果泽登能够成行,葡萄牙右前卫康西卡奥可能转会帕尔玛,抵消克雷斯波的一部分转会费。

  克拉尼奥蒂非常想得到克雷斯波,此前他想召回维耶里以失败告终,这一次他不愿让另一名顶级射手从指间溜走,他甚至在说服埃里克森放小因扎吉转会帕尔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巴乔有望加盟帕尔马 全为克雷斯波留下空缺 (2000/7/6 19:33)
拉齐奥锋线添猛将 洛佩斯要与希格诺里比肩 (2000/7/6 11:26)
意甲:萨拉斯突然反悔 尤文图斯插手克雷斯波转会 (2000/7/5 12:48)
拉齐奥:卖出锋线大将 引进后防强援 (2000/7/4 11:06)
克雷斯波成功转会拉齐奥 帕尔马“有望”成为二流 (2000/6/29 02:4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