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J联赛:东京攻略玄妙无比 巴西双星玩转乾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0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日本通讯员宇燃报道:东京队虽然是J1新丁,但要想在其身上轻易地讨取三分,比登天还难,因为该队拥有不少奇幻的球员组合,实力绝非鱼腩。现在,人气急升的9号都铎和11号阿马拉尔之巴西双星合璧,几乎抢尽联赛的头彩。

  第二阶段第三轮的角逐在7月8日展开,赛前都铎逢人就说,“我要争当金靴王!”这句话不假,现在进球第一是新鲜出炉的日本足球先生、大阪樱花俱乐部的森岛宽晃(15球),而排在第二的正是都铎(12球)。表面上看来,都铎准备大干一场--殊不知,这是个烟幕。

  当川崎F的队员重点盯防都铎的时候,却发现东京队真正的屠夫是另一位巴西人--阿马拉尔!此人大开杀戒,上半场一球、下半场两球,包办比赛的所有入球,令人瞠目结舌。三个入球粒粒精彩,有两球是接都铎的妙传后轰入,一球是从后卫脚下断球,三扒两拨把守门员也骗掉后射入。

  最巧合的是,33岁的阿马拉尔在这一场球赛里所进的3球,宛如庆祝他妻子30岁生日最佳礼物!东京队因此获得3连胜,对手也跑不出“三”的魔咒--3连败,而且是连续第3场吞蛋而归。以此场比赛观之,如果说“巴西人球技近妖”,还不如说“巴西人是妖”更贴切。

  这一轮过后,东京队的积分仅差榜首的鹿岛1分,大有跨而越之的野心。

  其它比赛精彩镜头不多,较经典的是磐田老将中山雅史点球“宴客”,翻版了欧洲杯上的劳尔大悲剧结局。磐田由此1-2败给鹿岛,致使后者得3分而高踞榜首。

  其余比赛为:

  清水 0-1福冈

  京都 1-3横滨

  柏太阳神3-2神户

  名古屋 2-2川崎V

  大阪冈巴1-0市原

  广岛 3-2大阪樱花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J联赛:三国脚下岗有续闻 东家不要西家当宝 (2000/7/9 11:48)
日本:三名国脚从J联赛下岗 (2000/7/6 11:29)
荷兰队成日本球员榜样 J联赛进球创历史纪录 (2000/7/3 20:38)
日本J联赛战火重燃 新老国脚大开杀戒 (2000/6/25 16:22)
日本J联赛第一阶段最佳球员揭晓 (2000/6/22 00:05)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