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西兰足协副主席:“丹姆斯背叛了新西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5:21 新民晚报

  新西兰足协副主席马东尼昨天在上海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国执委丹姆斯在决定2006年世界杯申办国的投票中的弃权票“是个耻辱,他背叛了新西兰”。

  正在上海参加一个青少年足球活动的马东尼说,自己在得知丹姆斯投弃权票后,感觉“非常惊讶”,新西兰国内舆论一致谴责丹姆斯的这个举动。马东尼说:“这个事件让新西兰政府感到不安,同时大洋洲足联感到震怒。丹姆斯去苏黎世前,得到了我们明确无误的指示,在英格兰出局之后,他应该投票给南非,谁知道他弃权了。丹姆斯的这种态度,并不代表大洋洲足联,同时引起了许多猜疑。”

  对南非以一票之差输给德国,马东尼觉得“非常难过”。马东尼表示,丹姆斯回国之后,将面临一系列的质询和调查,“他唯一需要说清楚的是,自己为什么没投票给南非。”晏秋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关键在下一代”--新西兰足协副主席马东尼访谈 (2000/7/9 15:16)
2006世界杯申办代表弃权 新西兰总理向南非道歉 (2000/7/9 10:10)
图文:丹姆斯今抵新西兰 明日10点定“生死” (2000/7/8 18:31)
世界杯投票:新西兰执委惹恼南非人 (2000/7/8 17:06)
新西兰质疑2006世界杯投票 可疑人物浮出水面 (2000/7/7 14:20)
2006世界杯申办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