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J联赛:三国脚下岗有续闻 东家不要西家当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日本通讯员宇燃报道:上周突然传出名古屋俱乐部要开除平野孝,望月重良和大岩刚等3位新老国脚,引起了哄动。在名古屋队以1-5惨败给磐田之后,俱乐部方面作出了这个决定。开除的理由是“技战术能力以外”的因素,实际上是这几名球员对主教练卡鲁洛斯的指教不满,要求换帅。但俱乐部老板则完全站在主教练一方。

  起初大家以为俱乐部方面只是吓唬一下三名球员而已。因为名古屋队目前保级形势非常危急,关键时刻谁会那么傻硬把3名主力炒掉?况且3人事后都向俱乐部道歉,表达想继续留在队里的意愿。不料俱乐部方面的态度非常坚决,加藤东洋社长和小宫副社长均先后出面发言,宣布3名国脚绝不可能留下来。至于代替他们的人选,俱乐部正在考虑引进有攻击力的外援选手。加藤社长表示:“我们要以新生的队伍迎接未来的比赛。”并说会安排他们的转会事宜。

  对于名古屋俱乐部的惊人之举,J联赛的其他俱乐部不以为然。横滨队主教练发言直截了当:“所谓技战术能力以外的问题,真是不可理解。对于我们来说,这些都是高水平的球员。”事实上横滨队早就看上了平野孝和望月重良,因为横滨队中场主力三浦淳宏要求转会海外,如果成行,中场的空缺必须填补。而根据最新统计,在全国球迷共同投票选举“全明星对抗赛”人选的活动中,平野孝目前排在“西部明星队”的第四位。这证明了他的实力已经为大家公认。

  另外排在联赛最后一位,一条腿已经跨进乙级(J2)的京都队正在准备最后一博,欲置之死地而后生。本赛季京都队失球达到40个,为各队之首。要想保级先要补强后卫线。为此他们已正式要求买入名古屋队的弃将后卫大岩刚。而东京,磐田,清水等强队虽然口头上说不考虑买入3名国脚,但其实都在关注他们的去向。

  目前“下岗国脚”还暂时呆在名古屋,但已经不和队伍一起训练。相信他们很快会找到自己的新东家。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本:三名国脚从J联赛下岗 (2000/7/6 11:29)
荷兰队成日本球员榜样 J联赛进球创历史纪录 (2000/7/3 20:38)
日本J联赛战火重燃 新老国脚大开杀戒 (2000/6/25 16:22)
日本J联赛第一阶段最佳球员揭晓 (2000/6/22 00:05)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