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006世界杯投票前夕 丹姆斯“颤抖得象片树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前英国体育大臣,英格兰2006年世界杯申办代表才成员托尼-班克斯周六对BBC(英国广播公司)透露说,就在国际足联执委会在苏黎世投票决定2006年世界杯主办国前的几个小时,有人曾看见最后一轮决定弃权的大洋洲执委查理-丹姆斯情绪异常激动,“颤抖得象一片树叶”。

  丹姆斯的弃权使得德国以12-11一票之差击败南非,赢得2006年世界杯主办权。丹姆斯表示,他很清楚如果他遵照大洋洲足联的事先商量好的程序,英格兰被淘汰后投南非一票,那么出现12-12平局的情况下,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将投给南非关键一票。但他拒绝谈论是什么原因使他决定弃权。

  班克斯对BBC说,周四早晨,一名国际足联执委在吃早餐时看见了丹姆斯,“查理处于强大的压力之下,一名国际足联执委说,在投票前夕的早餐上,他颤抖得象一片树叶,我不知道他承受着什么样的压力,他必须解释究竟发生了什么。”

  丹姆斯将于周一召开新闻发布会,解释他弃权的原因。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接受大洋洲足联会议质询 丹姆斯不打算辞职 (2000/7/9 11:45)
2006世界杯投弃权票 丹姆斯自称回国将遭枪击 (2000/7/9 10:16)
图文:丹姆斯今抵新西兰 明日10点定“生死” (2000/7/8 18:31)
世界杯投票爆出骇人隐情 丹姆斯弃权另有隐衷 (2000/7/8 16:56)
世界杯投票:“嫌疑人”丹姆斯接受记者采访 (2000/7/7 21:37)
2006世界杯申办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