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接受大洋洲足联会议质询 丹姆斯不打算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大洋洲足联周日在奥克兰的总部开始与他们的国际足联代表,78岁的新西兰人丹姆斯展开会谈,质询他为何违返大洋洲足联定下的2006年世界杯投票规则--英格兰被淘汰后支持南非,在投票最后阶段弃权以至于2006年世界杯主办权落入德国之手,而不是南非。

  丹姆斯在进入会场之前,只对记者说了很少几句话,“我会在足联会议上言无不尽,但不是在这里,”他说。当被问道对这次会议是否信心时,他说:“我对任何事都没有信心,我只是将与我的执委们对话。”参与此次会议的包括澳大利亚足协主席巴西尔-斯卡塞拉,大洋洲足联副主席瓦努阿图的约翰尼-蒂斯利-卢鲁,大洋洲足联秘书长约瑟芬-金--丹姆斯的女儿。

  当地报纸报道,丹姆斯已排除辞去大洋洲足联主席职务的可能性,“目前我还没有辞职的打算,”他说。该报还称,丹姆斯决定弃权是得到大洋洲足联代表--他的女儿--的允许的,他要求自由决定支持哪一方。

  一但丹姆斯在2002年任期满之前辞职,斯卡塞拉很想接替主席职位。“如果条件允许,我对这个职位非常有兴趣,我想澳大利亚在大洋洲应该担任领导角色,”他说。

  大洋洲足联成员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和其它南太平洋岛国。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6世界杯投弃权票 丹姆斯自称回国将遭枪击 (2000/7/9 10:16)
图文:丹姆斯今抵新西兰 明日10点定“生死” (2000/7/8 18:31)
世界杯投票爆出骇人隐情 丹姆斯弃权另有隐衷 (2000/7/8 16:56)
世界杯投票:“嫌疑人”丹姆斯接受记者采访 (2000/7/7 21:37)
2006世界杯申办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