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克鲁伊夫即将投奔阿拉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0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上赛季西甲“大黑马”阿拉维斯队周六透露,他们已经与曼联队达成“原则性”协议,荷兰中场小克鲁伊夫将转会阿拉维斯。

  自从曼联同意小克鲁伊夫自由转会后,许多英超球队向小克鲁伊夫发出了邀请,但小克鲁伊夫不愿留在英格兰,从巴塞罗那开始球员生涯的他想回西甲踢球。

  阿拉维斯队获得了下赛季的联盟杯参赛权,该队发表声明称,下周将举行一个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宣告小克鲁伊夫的加盟。小克鲁伊夫4年前从巴塞罗那转会曼联,但是一直打不上主力,期间他还租借到塞尔塔队踢了1个赛季。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城彰二难留西甲 三浦淳宏欲“接班” (2000/7/8 10:50)
马德里竞技“搞掂”西甲最佳射手萨尔瓦 (2000/7/8 06:20)
西甲巨人巴塞罗那身价12.6亿美元 (2000/7/8 06:12)
英超:挑战曼联冠军王位 切尔西阿森纳挥金如土 (2000/7/6 11:28)
曼联:运动服换赞助商 俱乐部主席卸任 (2000/7/5 15:1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