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弗格森不愿用巴特换巴姆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0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弗格森周六证实,他对埃弗顿队的英格兰中场巴姆比很感兴趣。

  重返国家队,参加了欧洲杯赛的巴姆比不想与埃弗顿队续约,他希望转投埃弗顿的同城死敌利物浦队,由于巴姆比与埃弗顿的合约将于明年夏天到期,埃弗顿必须在今年将巴姆比出手,以免人财两空。

  利物浦队主教练霍利尔愿出530万美元收购这位前托特纳姆和米德尔斯堡中场,但是与埃弗顿的要价有不小差距。弗格森正在寻找一名左前卫,听说巴姆比可以“打折出售”,马上也加入了争夺的行列。

  目前,吉格斯的一号替补是南非新秀福琼,但下赛季初,福琼要代表南非打奥运会比赛和世界杯预选赛,将缺席3个月。小克鲁伊夫因为福琼的到来,上场机会越来越少,他马上要转会西班牙。瑞典人布洛姆奎斯特的膝伤何时能够痊愈,还无法确定。

  弗格森与埃弗顿队的苏格兰教练史密斯是好朋友,史密斯希望弗格森用巴特与巴姆比作交换,但是弗格森不同意,因为巴特一走,曼联又需要在防守型中场的位置上另找一名替补,弗格森说:“巴特在这里很愉快,他上场不多,但是谁在曼联能够总是上场呢?”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队长孔蒂可能加盟英超 (2000/7/8 02:52)
英超:温布尔登前锋科特转会纽卡斯尔 (2000/7/7 01:29)
英超:挑战曼联冠军王位 切尔西阿森纳挥金如土 (2000/7/6 11:28)
英超:卡伦布和奥康加盟米德尔斯堡 (2000/7/6 05:34)
曼联:运动服换赞助商 俱乐部主席卸任 (2000/7/5 15:1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