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杯投票:新西兰执委惹恼南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7:06 北京晚报

  南非申办委员会主席科萨说,申办委法律顾问将研究新西兰执委戴普西在第三轮投票中弃权是否有效。他说:“我们将就投票过程中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进行独立的调查和评估,有许多问题值得调查和研究。”

  南非官员说,姆贝基总统在投票前得到了新西兰总理克拉克女士的保证。南非外交部一位官员说:“她向姆贝基总统保证,新西兰首先支持英格兰申办,如果英格兰遭淘汰,新西兰将支持南非。”这位官员透露,姆贝基昨天已写信给克拉克,向她保证南非不会因此事件责怪新西兰政府。

  在比勒陀利亚的新西兰驻南非大使馆,已收到许多抗议电话。一位新西兰大使馆官员说:“他们责问新西兰为何干出这等事。”

  南非电台谈话类节目和报纸昨天也加入了谴责戴普西的行列。一位南非听众在电台上说:“我认为戴普西是一名罪犯,他的行为使整个新西兰为之难堪。”

  南非《星报》把戴普西的头安到一头绵羊身上,一则标题为“这个家伙盗走了我们的世界杯”。阿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杯投票:南非将派人调查丹普斯事件 (2000/7/8 06:16)
新西兰质疑2006世界杯投票 可疑人物浮出水面 (2000/7/7 14:20)
2006世界杯申办:南非败在哪里? (2000/7/7 11:22)
2006世界杯投票结果揭晓 南非举国上下一片悲愤 (2000/7/7 10:55)
眼睁睁让大多数孩子饿着--南非迁怒国际足联 (2000/7/7 10:49)
2006世界杯申办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