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城彰二难留西甲 三浦淳宏欲“接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日本通讯员宇燃报道:上赛季以租借形式转会到西甲瓦拉杜利德俱乐部的城彰二一直在等待俱乐部方面正式转会的通知,但几经波折还是毫无消息。城彰二本人和原“东家”横滨俱乐部明白要继续留下来已经希望渺茫,于是另起炉灶,与知名的足球经纪人米葛拉签下代理合约。米葛拉同时是巴西球星里瓦尔多等的经纪人,人面很广,除了西班牙以外,与葡萄牙的众多俱乐部也有很好的关系。

  目前已有几家俱乐部包括西甲巴列卡诺等都表示有兴趣,不过还未有正式洽谈。横滨俱乐部的中村部长表示:能留在西甲当然是最大的目标,但我们并不拒绝其他选择。

  而同在横滨队效力的现役国家队成员三浦淳宏却欲仿效队友城彰二,向俱乐部提交了转会海外踢球的申请。实际上三浦淳宏在去年初加盟横滨队时合同里就保留了“2年后可以转会海外”的附加条件。25岁的三浦淳宏近2年大有长进,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都有出色表现,特别是6月“哈桑2世国王杯”上的表现受到广泛好评。赛后他就表达了自己的心愿:希望在年轻时到海外锻炼球技。目前他也和国际足联指定资格的经纪人签约,转会方向是法甲或西甲。

  另外上月远赴南美巴拉圭联赛的前国脚武田修宏开局相当顺利。在俱乐部举行的对抗赛上,他打进加盟新东家后首个进球,并且有1次助攻。武田修宏表示:适应过程比原来想象要顺利得多,生活也比较习惯。不过这里球员工资比日本低得多,生活水平也比不上日本。到了这里才体会到还是日本好。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罗马借“虫”发挥 中田含冤莫白 (2000/7/8 07:36)
意甲:国际米兰收购中田英寿进入“进行时” (2000/7/7 11:44)
意甲:罗马想要卡纳瓦罗 中田英寿沦为搭配品 (2000/6/28 23:26)
日本:身怀绝技枉自多 中田无奈小虫何 (2000/6/28 17:43)
意甲:罗马大肆招兵买马 中田英寿雪上加霜 (2000/6/25 18:4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