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近水楼台先住下 萨拉斯心仪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0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宇静报道:萨拉斯是有名的“智利双煞”之一,场上作风凶猛顽强。然而在挑选俱乐部方面,萨氏则颇有绣花精神,左挑右拣,非好不去。

  现在,萨拉斯已经明显流露出要向国际米兰头怀送抱的迹象。据外界分析,萨拉斯的个人风格更适合该俱乐部,而且在“人和”方面也没有什么问题。事实上,诡计多端的萨拉斯已经在国际米兰的驻地附近弄到了一所房子--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其用意何在,路人皆知。

  在萨拉斯搬入“近水楼台”之前,其实面临许多诱惑。象意甲强豪帕尔马就曾经向萨拉斯抛过绣球,不过萨拉斯洁身自好,婉言谢绝。另外,尤文图斯也真真假假地试探萨拉斯,萨氏始终没有得到过任何可靠的承诺,当然也不算“有戏”。众多选择当中,萨拉斯认为国际米兰最有诚意,而且他曾表示十分喜欢该俱乐部球衣上的吉祥物设计,这无疑也给米兰留下了一个好印象。国际米兰放弃南斯拉夫中场尤戈维奇,无疑是冥冥中为萨拉斯腾位置。

  不过,现在的萨拉斯并没有急于和国际米兰去谈什么--他正忙着和拉齐奥周旋!

  在意甲的转会市场上,待价而沽的球员对来谈价的俱乐部的态度总是多多益善--嘴里啃着一个,手里拿着一个,眼睛还看着一个。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国际米兰收购哈坎-苏克价格公之于众 (2000/7/7 12:14)
意甲:国际米兰收购中田英寿进入“进行时” (2000/7/7 11:44)
图文:土耳其前锋哈坎-苏克加盟国际米兰 (2000/7/7 02:37)
意甲:萨拉斯突然反悔 尤文图斯插手克雷斯波转会 (2000/7/5 12:48)
意甲:国际米兰不弃罗纳尔多 (2000/7/3 01:2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