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德杂志主编给执委会委员的“神秘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0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本周五,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一家名为《泰坦尼克》的讽刺杂志主编马丁-索尼博恩发表声明,他承认所谓的“神秘信件”系其所为。索尼博恩说,他确实给国际足联执委会成员发过传真,并在其中提到了如果将选票投给德国将会得到礼物,其目的是为了让德国获得2006年世界杯的主办权。

  当国际足联正准备对“神秘信件”一事进行调查时,索尼博恩的声明似乎可以让调查告一段落了。

  图为索尼博恩发给美国的国际足联执委会委员布雷泽的传真影印件。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德国一家杂志主编声称对“神秘信件”负责 (2000/7/8 04:18)
世界杯投票:“嫌疑人”丹姆斯接受记者采访 (2000/7/7 21:37)
世界杯投票:国际足联执委称行贿信件纯属恶作剧 (2000/7/7 21:16)
世界杯投票:投弃权票的官员承认收到过奇怪信件 (2000/7/7 17:29)
昨晨收到可疑来信--新证据证明世界杯投票有舞弊 (2000/7/7 15:03)
2006世界杯申办专题 图文专栏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