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欧洲杯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大利:贝鲁斯科尼向佐夫低头认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9:34 新浪体育

  意大利时间七月七日消息,媒体大亨塞尔维奥-贝鲁斯科尼在电视上亮相,试图澄清自己早先发表的一番错误言论。意大利队在欧洲足球锦标赛决赛上晚节不保,最后几秒钟里浪费了胜利成果。虽然以金球惜败于法国队,但迪诺-佐夫带领一批天赋平平的球员拿了欧洲亚军,已是相当不易。

  谁知贝鲁斯科尼大放厥词,对佐夫施以人身攻击。这位寡言少语的主教练实在气不过,愤然辞职了。全国八九成球迷都对佐夫带队期间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因此贝鲁斯科尼成了众矢之的。为了弥补过失,他解释说:在那番讲话中,自己用词不当,表达含混,他的真实意思被各界误解了。

  他还说自己后来想跟佐夫说清楚,可倔强的佐夫拿定主意不理他。贝鲁斯科尼在记者招待会上的过火言论被录了音,任他怎么巧舌如簧,也是越描越黑。佐夫弃国家队而去,这个责任贝鲁斯科尼绝对承担不起。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特拉帕托尼接替佐夫担任意大利队主教练 (2000/7/7 02:03)
欧洲杯:读解“阴谋家教练”佐夫 (2000/7/6 10:42)
别走 迪诺--意大利各界诚意挽留佐夫 (2000/7/5 11:41)
图文:意大利痛失欧洲杯 佐夫愤然辞职 (2000/7/4 22:00)
意大利:佐夫在贝鲁斯科尼的指责声中愤然辞职 (2000/7/4 17:56)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