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欧洲杯后再起转会潮--意甲诸旅再次招兵买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弗雷德报道:意大利时间七月六日消息,趁新赛季开始之前,意大利各甲级联赛俱乐部纷纷斥重金招兵买马。国际米兰队抛出592万美元,已经把二十八岁的土耳其射手哈坎-苏克从加拉塔萨雷队挖了过来。早在五年前,苏克就曾短暂地涉足意甲联赛。但他和都灵队的合作很不愉快,只踢了五场比赛,就打道回府了。临走之前,他愤然地留下话:“我苏克还要回来的,而且非加盟一个名气响当当的俱乐部不可。”

  国际米兰队向来舍得下本钱购买球星,目前在帐下听命的锋线勇将有克里斯蒂安-维埃里、伊万-赞莫拉诺、阿尔瓦罗-雷科巴、阿德里安-穆图和前世界足球先生---巴西人罗纳尔多。可谓人才济济,大腕儿云集。苏克当然明白,尽管自己牌子大,在这种环境里也决不可以高枕无忧。要想打上首发阵容,必须以实际表现压倒其它竞争者。

  有亿万富翁马西莫-莫拉蒂撑腰,国际米兰队在球员转会市场上摆出一副财大气粗的老板模样。效力于维罗纳队的中场新秀克里斯蒂安-布罗齐,帕尔玛队的米切利-塞里纳、西班牙瓦伦西亚队的弗朗西斯科-法里诺斯、雷吉亚纳队的布鲁诺-希莱罗、租借出去的马塞罗-里皮等人,届时都可以召至麾下。为了完成新陈代谢,队里准备淘汰一批现役球员。来自葡萄牙的中场队员保罗-索萨卖给希腊的帕纳辛纳克斯队,守门员安杰洛-佩鲁济卖给联赛新科状元拉齐奥队,弗朗西斯科-莫雷罗和萨尔瓦多利-弗雷西卖给重新升入甲级联赛的那不勒斯队。

  拉齐奥队也相信付出必有回报,不再攥着钱犹豫了。为了把阿根廷前锋克劳迪奥-洛佩兹弄到手,硬是塞给瓦伦西亚队2662万美元,到底遂了心愿。阿根廷前锋赫尔南-克雷斯波上赛季打入22个球,位列意甲射手榜第二,着实炙手可热。只要帕尔玛队肯松手,拉齐奥队愿意慷慨解囊。媒体大亨---AC米兰队后台希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向巴西的帕尔梅拉斯队示意,要买下他们的后卫罗克-儒尼奥尔。代表意大利青年队捧回欧洲冠军的吉亚尼-科曼迪尼也被相中,准备从维琴察队挖过来。

  罗马队没怎么闹腾,大概是钱包瘪了的缘故。上赛季刚结束,他们就迫不及待地抢夺阿根廷射手加布里埃尔-巴蒂斯图塔。为此被佛罗伦萨队痛宰3451万美元,短期之内无力再次出手了。尤文图斯、都灵和乌迪内斯等俱乐部虽说没有大手笔,也小打小闹地买了些便宜球员。由于意大利要组队参加奥运会足球赛,新赛季被推迟到十月份开始。只要兜儿里有钱,各队还有的是时间在球员转会市场上厮杀。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尤文图斯调兵遣将转会忙 (2000/7/7 03:16)
金球得罪意大利人 特雷泽盖登陆意甲无宁日 (2000/7/6 14:41)
意甲:托尔多和鲁伊科斯塔将继续效力佛罗伦萨 (2000/7/6 06:43)
意甲:萨拉斯突然反悔 尤文图斯插手克雷斯波转会 (2000/7/5 12:48)
意甲:尤文图斯又有新门将? (2000/7/5 12:0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