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贝肯鲍尔:我们不用为2006年世界杯出线担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0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建平报道:北京时间7月6日晚上8点,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苏黎世国际足联总部庄严宣布,德国以12票比11票击败南非,德国获得2006年世界杯举办权。

  然而,德国申办委员会在结果出来之后并没有显得欣喜若狂。贝肯鲍尔只是开玩笑的说:“沃勒尔再也不用为2006年世界杯的出线担忧了。”随后,贝肯鲍尔说:“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么激烈的竞争。我们只是幸运的一票取胜。”在24人的第三轮投票选举中德国以12票比11票击败南非。

  德国获胜后,贝肯鲍尔如释重负的说:“所有的舆论都向着南非。他们打出了“非洲是一个贫穷的大陆,世界杯应该光顾非洲了,你们应该给非洲一个机会。”的标语,这的确很聪明。对此,我不想过多的评论,但我不会接受这种看法。”

  德国申办大使克林斯曼对南非的落选表示了遗憾,因为南非在投票结束前一直被认为最有机会成功。克林斯曼说:“他们的竞选标语很合理,我真的很希望他们能举办一届的世界杯。”

  这次是东西德合并后第一次主办世界杯,克林斯曼说:“我们将向世人展示全新的德国,10年来我们有了很大的变化。德国是一个开放、友好和国际性的国家。”

  德国足坛名宿鲁梅尼格认为这次德国的申办成功对低迷的德国足球是一个很大的促进。鲁梅尼格说:“德国足球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谷,我们必须为德国足球打气了。”鲁梅尼格将肩负重建德国国家队的计划,所以他接着说:“这次成功对我们是一个很大的促动。我们不应该目光短浅,德国足球还很有希望,我们有很多年轻有天赋的球员,他们会组成一支同样强大的德国队。”

  鲁梅尼格认为这次德国成功申办2006年世界杯很大程度得益于德国足球的传奇人物贝肯鲍尔。鲁梅尼格说:“贝肯鲍尔的工作太出色了,他在世界足坛的确有点石成金的本事。是他的不懈努力使国际足联相信德国最有资格承办,如果我们没有贝肯鲍尔,那结果将会完全不一样。”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阔别32年 贝肯鲍尔将世界杯再次带回德国 (2000/7/6 23:51)
图文:南非痛失2006世界杯举办权 全国都在哭泣 (2000/7/6 22:18)
图文:[资料图片]德国队队长贝肯鲍尔捧得1974年世界杯 (2000/7/6 22:07)
图文:布拉特把2006年世界杯举办权交给德国 (2000/7/6 22:04)
图文: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宣布德国获2006年世界杯举办权 (2000/7/6 21:35)
2006世界杯申办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