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皇马引援胃口惊人 菲戈、齐达内必得其一(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克劳迪奥报道:“如果我成为皇家马德里队的主席,我就把菲戈带到皇马来。”这是正在竞选皇马主席的弗罗伦蒂诺·佩雷斯的豪言。据悉,佩雷斯本人已经向菲戈表示他就将出一百亿比塞塔(合五千七百万美元)来支付菲戈与巴塞罗那队的违约金,前提是他成为皇马的新任主席。

  据当地媒体报道,昨天佩雷斯本人和菲戈及他的代理人何塞·贝加进行了会谈,双方在上个星期六会谈的基础上进行了新的谈判,最终双方就合同问题基本达成一致,佩雷斯也表示他愿意出菲戈的违约金。双方还在这份秘密协议上签了字。如果这笔交易成交的话它无疑将是足球史上最昂贵的一次转会,菲戈也将超越劳尔成为世界上薪水最高的球星。

  会议后贝加显然是非常满意,因为一旦菲戈转会成功,他也将鸡犬升天的拿到可观的好处费,因此他对于佩雷斯大加赞扬:“他是一个非常严谨的人,也非常的有决心。他想完成一件体育史上的伟业。目前我遵守我们之间的约定,对于菲戈的转会暂时无可奉告。”

  菲戈本人目前正在度假,但是不知是巧合还是有意,他遇到了劳尔,不过菲戈的嘴很紧,对于转会的事他始终三缄其口,“在目前这个时候我不想多说什么。”菲戈此时也正在接受拉齐奥队的邀请,据悉拉齐奥队给菲戈的每年的纯收入是每年十三亿比塞塔(合七百五十万美元),而佩雷斯的许诺的薪水只比这个数更多。

  佩雷斯的野心不仅仅是菲戈一人,在将菲戈搞定后他又给齐达内的经纪人打了电话,齐达内的妻子想把他策反到西班牙是众所周知的,而惧内的齐达内不会不理会老婆的话。佩雷斯已经公开表示希望让齐达内和劳尔,菲戈来同时为皇家马德里效力。

  现任的皇马主席桑斯本来正在出席女儿马露拉和皇马球员萨尔加多的婚礼,听到这个消息后桑斯顾不上风度立刻开始破口大骂,“花一百亿比塞塔,他是不是疯了。他根本就没有诚意,只是自己在炒自己罢了。这件事后果太严重了,他怎么可以不和队员打一声招呼就这样呢?在我看来,他简直比希尔(已降级的竞技马德里队主席)和洛佩拉(已降级的皇家贝蒂斯队主席)还会胡闹。”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皇马与菲戈的合同是“废纸” (2000/7/7 11:28)
皇家马德里欲以天价购买菲戈(2) (2000/7/6 20:58)
丹麦前国脚莫尔比:齐达内还算不上是超级巨星 (2000/7/4 13:38)
图文:[欧洲杯]齐达内与妻子卡斯塔相濡以沫 (2000/7/3 22:55)
图文:意大利教练佐夫向法国队员齐达内祝贺 (2000/7/3 06:08)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