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新闻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媒体进行舆论调查 球迷希望希勒做国家队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8:09 《足球》报

  欧锦赛英格兰队惨遭淘汰后,不少媒体和专家都呼吁让基冈下台,前主帅韦纳布尔斯也蠢蠢欲动地表示:“只要球迷需要我可以再次担任英队主教练。”

  在欧足联网站发表了一篇批评基冈战术的文章后,这种压力越来越大,使英足总不得不出面表示他们没有让基冈下台的打算。基冈本人为自己辩护的理由共有三点:第一,有一些球员的个人表现还是不错的,例如贝克汉姆在对葡萄牙队时。第二,球队内部没有爆出丑闻,球队精神上没有垮。第三,他个人获得了经验。

  同媒体对他的猛烈批评不同,基冈仍然得到了球迷们的一定支持,在《星期日镜报》所做的调查中,349名球迷占总调查人数35%的人认为是超级联赛各队的核心位置均被外籍球员所占导致。27%的人认为是球员们能力不够,16%的人认为是国内优秀年轻球员缺乏。7%的人认为是队中缺乏爱国热情,不愿为国家去拼。只有6%的人认为是基冈的执教水平不高,即使加上5%的人所选择的足协挑选教练不力总计也只有11%的人认为基冈不合格,有4%的球迷选择了不知道。

  78%的人认为应给基冈另外一个机会去打世界杯预赛。

  在球员选择上,球迷们认为希曼、因斯、亚当斯、菲·内维尔应被请出国家队,人们也不喜欢赫斯基。而认为应给欧文、杰拉德、雷德纳普、菲利浦斯等人更多的上场机会。

  在未入选2000代表队的英格兰球员中费迪南、雷德纳普和安迪·科尔的呼声最高,64%的人认为他们应入选。支持戴尔的也达到50%,乔·科尔、兰帕德两人的支持率为45%。

  86%的人认为英格兰球员钱赚得太多了,76%的人认为英国的学校体育教育不成功。65%的人认为足球流氓并未影响英格兰队的发挥,85%的人认为英格兰足球的青少年足球教练水平不够。

  在被问到一旦基冈下台谁该接任时,21%的球迷选择了希勒,他的得票率最高,弗格森也得到了21%的选票,随后是韦纳布尔斯得到了20%,阿森纳的温格得票率15%,老帅罗布森得票率10%,其他人得票率23%。由此可以认为英格兰的球迷仍不喜欢外籍教练,尤其是那批名气不小,但却未在英格兰执教过的外籍教练。周枫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格兰:基冈将对国家队动大手术 (2000/6/30 09:43)
欧洲杯官方站点猛烈攻击基冈 欧足联大声喊冤 (2000/6/28 21:21)
欧足联给基冈盖棺定论:无能、不可理喻 (2000/6/28 17:27)
英格兰队训练有问题--曼联主帅弗格森点评基冈过失 (2000/6/26 09:51)
杰克-查尔顿:基冈不适合当国家队主教练 (2000/6/26 09:39)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