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欧洲杯新闻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球得罪意大利人 特雷泽盖登陆意甲无宁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4:41 《足球》报

  22岁的法国摩纳哥队前锋特雷泽盖7月4日到尤文图斯报到,履行签约后的最后一道手续----体检。

  特雷泽盖是在6月26日正式与尤文图斯签订转会合同的,其转会费为450亿里拉,年薪为50亿里拉。他的到来引起了尤文图斯球迷的愤怒,叫骂声和嘘声不断。对意大利人来说,正是特雷泽盖在意大利与法国的欧洲杯决赛加里赛中的一粒金球,粉碎了意大利人期待了32年的冠军梦。在评论欧洲杯决赛的那粒金球和尤文图斯球迷的愤怒时,特雷泽盖说:“在决赛中我尽了全力,在打进那粒金球的一刻,我就意识到,我到尤文图斯后一定会遭到意大利球迷的嘘声。但我希望他们理解我,称赞我,因为代表国家而战,进球是我的义务和责任。我希望在欧洲冠军杯上我能为尤文图斯夺冠建功,把欢乐带给球迷,以抹去在欧洲杯决赛中给球迷们带来的痛苦和不快。”(何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特雷泽盖特担心尤文图斯球迷不友好 (2000/7/6 07:28)
灭掉意国入意队 特雷泽盖情困尤文 (2000/7/6 04:15)
图文:“金球”射手特雷泽盖加盟尤文图斯 (2000/7/5 04:48)
图文:金球英雄特雷泽盖笑颜对爱妻 (2000/7/4 03:59)
特雷泽盖:黄金替补黄金球 (2000/7/3 15:38)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