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葡萄牙:球员遭重罚 足协要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3:49 无锡日报

  在欧洲足联对葡萄牙足协处以高额罚金、对三名主力球员处以长期禁赛的决定后,葡萄牙足协主席吉尔贝托-马达伊尔坐不住了。这位葡萄牙足球最高领导日前表示,他将通过司法手段,尽量减轻这3名球员受到的处罚。

  由于在欧洲杯半决赛中故意手球和围攻裁判,葡萄牙队的3名主力--阿贝尔-沙维尔、努诺-戈麦斯和保罗-本托分别被禁赛9个月、8个月和6个月。葡萄牙足协则被处以10.7万美元的巨额罚金。马达伊尔表示,葡萄牙足协可以接受这高达10万美元的罚金。但对于这些球员来说,这样的处罚实在是太重了。欧洲足联应该对这些球员处以禁赛多少场次,而不是多长时间。葡萄牙有关方面将向司法机构提出申诉,因为这样的判决侵犯了这些球员的劳动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足联威胁葡萄牙 不交凶手别办欧洲杯 (2000/7/6 12:40)
欧足联大挥杀威棒 葡萄牙三主将遭重罚(附图) (2000/7/2 23:38)
欧足联落井下石 葡萄牙惨遭重罚 (2000/7/2 22:01)
葡萄牙队在欧洲杯表现得到国内球迷肯定 (2000/7/1 19:26)
葡萄牙队球员参加欧洲杯赛数据资料 (2000/7/1 11:26)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