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006年世界杯申办地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3:44 无锡日报

  英格兰举办城市:伦敦、曼彻斯特、利物浦、伯明翰等10座城市。体育场:现有11座体育场,计划再建4座。温布利改建后可容纳9万人,现在最大的体育场老特拉福特体育场也将把座位增加到6万7千个。

  不利条件:足球流氓臭名昭著。以前举办的大赛:1966年世界杯赛、1996年欧洲锦标赛、1999年世界杯板球赛。摩洛哥举办城市:包括首都拉巴特和著名城市卡萨布兰卡在内的10个城市。体育场:现有3座体育场,分别在卡萨布兰卡、拉巴特和费斯。最大的在卡萨布兰卡,可以容纳55000人,计划将兴建10座新的体育场。

  申办优势:来自从未举办过世界杯的非洲;犯罪率低;气候好;本国热爱足球;靠近欧洲;接待能力强(有3万个床位)。南非举办城市:包括约翰内斯堡、开普敦、比勒陀利亚、伊丽莎白港等在内的9个城市。体育场:现有9个大的体育场,计划再建4座。现在最大的体育场位于约翰内斯堡,可容纳8万5千观众,如果申办成功将把座位增加到11万个。

  不利条件:如果犯罪率居高不下,将会吓走观众。曾经举办的大赛:1995年世界杯橄榄球赛、1996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1998年世界杯田径赛。还将在2003年举办世界杯板球赛。德国举办城市:包括柏林、不莱梅等在内的16座城市。体育场:所有16座城市都有现成  的体育场,有些正在进行大的整修,其中包括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劣势:为什么不给那些没有举办过世界杯的国家一次机会?以前举办过的比赛(二战以后):1972年奥运会、1974年世界杯、198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1993年世界田径锦标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资料图片]德国队队长贝肯鲍尔捧得1974年世界杯 (2000/7/6 22:07)
图文:布拉特把2006年世界杯举办权交给德国 (2000/7/6 22:04)
图文: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宣布德国获2006年世界杯举办权 (2000/7/6 21:35)
图文:贝肯鲍尔“抢”得世界杯 德国获2006年世界杯举办权 (2000/7/6 21:32)
贝肯鲍尔:德国获2006世界杯主办权的幕后英雄 (2000/7/6 21:24)
2006世界杯申办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