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申江服务导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数数英格兰的“希望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2:04 申江服务导报

  1迈克尔-欧文

  利物浦队

  在’98法国世界杯上为世人所知,是英格兰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世界杯成员,新一代英格兰球员的楷模,头脑冷静,速度奇快,爆发力惊人,得分能力一流。

  2乔-科尔

  西汉姆联队

  罕见的天才,17岁就获得了西汉姆联队的主力位置,出色的中场能力使其被誉为加斯科因的接班人,并入选了英格兰21岁以下青年队。

  3里奥-费迪南德

  西汉姆联队

  最好的年轻中后卫,两年前代表国家队在温布利大球场狙击喀麦隆队,引起轰动,大牌球队如曼联、罗马、皇家马德里均对其觊觎已久,渴望得到他。

  4乔纳桑-格雷宁

  曼联

  名气不大,但潜力巨大。最近入选了英格兰21岁以下青年队,在右中场是贝克汉姆的最佳继承人。

  5弗兰克-兰帕德

  西汉姆联队

  英格兰21岁以下青年队队长,并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在今年英格兰对比利时的热身赛中首次出场,表现出色,是极富创造力的中路选手。

  6乔纳森-伍德盖特

  利兹联队

  被认为是英超联赛中最具天资的后卫人才,头球能力、传球能力和对抗能力均属上乘。

  7韦斯-布朗

  曼联

  是曼联队未来几年里核心后卫和队长的有力竞争人选,今年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年仅19岁。

  8李-亨德利

  阿斯顿维拉队

  虽然瘦弱,但有着极佳的视野,传球无比精确,是球队梦寐以求的梦幻型中场,不幸的是经常受伤病折磨。

  9埃米尔-赫斯基

  莱切斯特城队

  一位非常有杀伤力的前锋,能轻易撕破对方防线,他的表现为其赢得了“布鲁诺第二”的盛名。

  10弗朗西斯-杰菲斯

  埃弗顿队

  有较快的速度和良好的抢点意识,但脾气欠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6世界杯申办:英格兰、摩洛哥先被淘汰 (2000/7/6 19:12)
英格兰:维纳布尔斯出尔反尔 拒绝担任国家队主帅 (2000/7/6 13:20)
2006世界杯申办:足球流氓拖累英格兰 (2000/7/6 11:40)
足球流氓带来苦果 英格兰失去2006年世界杯举办权 (2000/7/3 23:44)
贝克汉姆:我想当英格兰国家队队长 (2000/7/3 17:45)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