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锋线添猛将 洛佩斯要与希格诺里比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拉齐奥俱乐部周三下午举行正式新闻发布会,介绍从瓦伦西亚队加盟的阿根廷前锋克劳迪奥-洛佩斯。

  洛佩斯说:“我来这里,是为了帮助拉齐奥赢得可以赢得的一切,拉齐奥是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再进一步不容易,我将尽我的全力。”

  在解释自己为何有“跳蚤”这个外号时,洛佩斯说:“因为我瘦小而灵活,而且总是让对手吃苦头,所以他们都叫我跳蚤。”

  拉齐奥队与洛佩斯签了5年合约,转会费为2700万美元,他的年薪将达到300万美元,洛佩斯不计较自己的球衣号码,“我对此不感兴趣,哪一个号码都可以。”

  洛佩斯在几天前的世界杯南美预选赛中与巴蒂斯图塔搭档,担当阿根廷队的首发前锋,随后,两人一道前往意大利,巴蒂斯图塔在佛罗伦萨机场接受了飞行执照的书面考试,得了98分,不久以后,他就可以亲自驾机上天了。

  巴蒂斯图塔与洛佩斯虽然是国家队的战友,但他们所在的俱乐部却是罗马城的一对死敌,洛佩斯说:“我知道意大利首都的同城战的重要性,我和巴蒂斯图塔在国家队就谈过这一话题,我想击败他,击败罗马队。”

  萨拉斯和克雷斯波近来出现转会风波,有人问洛佩斯喜欢与萨拉斯还是克雷斯波搭档,初来乍到的洛佩斯当然不愿卷入麻烦,虽然克雷斯波是他的国家队队友,但他还是圆滑的说:“我不知道要和谁配合,我只是希望埃里克森能够给我上场的机会。”

  洛佩斯对意大利足球并不陌生,瓦伦西亚队后防老将卡博尼是意大利人,前一个赛季执教瓦伦西亚队的则是意大利名帅拉涅利,洛佩斯说:“卡博尼和拉涅利已经使我有了认识到意大利联赛的一些情况,现在我迫不及待的盼望着联赛早点开始。”

  洛佩斯雄心勃勃的说:“我已经向俱乐部说了,我要取得希格诺里或曼奇尼那样的成就,他们是英雄,对俱乐部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我希望自己也能够做得同样出色。”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卖出锋线大将 引进后防强援 (2000/7/4 11:06)
克雷斯波成功转会拉齐奥 帕尔马“有望”成为二流 (2000/6/29 02:42)
拉齐奥主帅埃里克森:法国没戏 看好荷兰与意大利 (2000/6/27 14:21)
意甲:拉齐奥给贝隆贴上4000万美元的价签 (2000/6/27 14:13)
欧洲杯:拉齐奥主教练埃里克森展望八强战 (2000/6/23 10:26)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