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酝酿南北联队选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1:20 球报

  为了组建备战亚洲杯的南北联队,韩国正在酝酿安排一场韩国和朝鲜之间的选拔战,时间初定为8月15日,而地点是韩国首都汉城的蚕室体育场。

  据悉,南北双方的体育交流因6月中旬的南北最高级会谈成功进行而有一泻千里的进展,双方有关组建联队出战亚洲杯的正式会谈将在郑梦准结束国际足联执委会会议后进行。在1991年南北联队出战青年锦标赛后第一次进行的联队将采取双方共同组成教练组以及双方各派一半球员的方式,而各位置的平衡虽然重要,但双方基本认同南方的攻击力强,而北方的防守较强的组队方式。

  据韩国足协的预测,朝鲜方面将对这个提议持肯定的态度,而且金正日曾经在韩国方面的人士面前透露,“南北联队是先父的遗愿”的意向,而且郑梦准在亚足联通过在预选赛中落选的朝鲜队可以以南北联队的形式参加亚洲杯一事,也让朝鲜对重新出现在国际舞台充满了信心。

  为了这一赛事的成功进行,韩国政府已经向蚕室体育场的管理方打好了招呼,因为目前已经有另外两个团体预定了蚕室体育场,而蚕室体育场目前是韩国最好的足球场地。火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裁判球场惹出笑话 韩国联赛出现12打11 (2000/7/6 11:05)
图文:德黑兰足球友谊赛 韩国1-0力克埃及 (2000/6/10 18:25)
韩国创建足球科学研究所 (2000/6/7 10:34)
亚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