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皇家马德里:已经有人开价2900万买阿内尔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0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新浪体育通讯员东阳报道:最近,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接到了一个2900万美元的买盘,要购买队中麻烦不断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这是周三俱乐部老板桑斯对外界透露的。

  但是,即便这一递价被接受,这笔飞来之财也不足以使皇马肆意挥霍。7月16日,俱乐部将举行总裁选举,届时将决定桑斯是否还能坐在头把交椅上。

  桑斯说:“是否成全这桩买卖,要由教练组来最终决定,在球队的某些位置上我们需要加强,但我相信全世界最好的队员已经在皇家马德里了,我们不需要增加很多援助。如果教练认为需要某个队员,我们会尽自己所能但不能比那个数多。”

  西班牙报纸猜测那个神秘的买家是巴黎圣日尔曼队,不过阿内尔卡还有可能同意大利俱乐部有些瓜葛。

  阿内尔卡是皇马花了3500万美元在1999-2000赛季初买入的,但他仅仅贡献了两个联赛入球,上赛季由于缺席训练被停赛了很长时间。

  在赛季快结束时,阿内尔卡的状态才有所恢复,并在冠军杯半决赛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攻入了关键性的进球。此外,他还是刚刚获得欧洲杯的法国国家队成员。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甲7月29日开赛 阿内尔卡去留近日确定 (2000/7/6 11:22)
图文:法国队厉兵秣马 阿内尔卡笑迎决赛 (2000/7/1 07:14)
欧洲杯:法国VS葡萄牙出场名单 阿内尔卡先发 (2000/6/29 02:02)
西班牙VS法国:门迭塔坚持风格 阿内尔卡机会来了 (2000/6/23 22:14)
图文:法国2-1捷克 阿内尔卡同富卡尔争顶 (2000/6/17 02:5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