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中国新闻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特雷泽盖特担心尤文图斯球迷不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07:28 中国新闻社

  中新网北京7月5日消息:为法国队夺取欧洲锦标赛冠军立下头功的特雷泽盖特说,他估计下个赛季效力于尤文图斯队时,意大利球迷将会以唏嘘之声来迎接他。

  特雷泽盖特在法国队与意大利队决赛的加时赛中攻入了制胜的一粒金球,比赛刚刚结束两天,他就与尤文图斯队签下了合同。

  他在合同签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早就知道我将要来尤文图斯。但现在由于我攻入了那个球,我知道意大利人会记恨我。不过我希望他们能理解我,因为我是在尽我的职责。这个星期日晚上我就要为尤文图斯队上场参加冠军杯的比赛,我希望能给他们带回在欧洲锦标赛上带走的快乐。”

  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说:“特雷泽盖特的速度、技术和攻击力都是尤文图斯队所急需的。”

  特雷泽盖特上个赛季效力于摩纳哥队时,以22粒进球排在法国甲级联赛射手榜第二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金球得罪意大利人 特雷泽盖登陆意甲无宁日 (2000/7/6 14:41)
灭掉意国入意队 特雷泽盖情困尤文 (2000/7/6 04:15)
图文:“金球”射手特雷泽盖加盟尤文图斯 (2000/7/5 04:48)
图文:金球英雄特雷泽盖笑颜对爱妻 (2000/7/4 03:59)
特雷泽盖:黄金替补黄金球 (2000/7/3 15:38)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