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托尔多和鲁伊科斯塔将继续效力佛罗伦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0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东阳报道:意大利国家队守门员托尔多以及葡萄牙中场大将鲁伊科斯塔已经同佛罗伦萨俱乐部续签了合同,这样也解开了他们是否转会的迷团。

  本周三意大利的报纸称在欧洲杯中表现出色的门将托尔多已经同俱乐续签了合同到2005年。

  在欧洲杯上同样耀眼的葡萄牙队员鲁伊科斯塔也将留在佛罗伦萨,直至2004年,这是他同俱乐部总裁戈利经过成功地协商达成的。

  托尔多说:“我现在很高兴,我相信目前正在构筑一支伟大的佛罗伦萨队,戈利对我十分信任,我要在球场上加以回报。”

  据报道托尔多的年薪为50亿里拉,(约247万美元),鲁伊科斯塔也得到了相同的报酬。

  由于前锋巴蒂斯图塔的转会,佛罗伦萨还将转入一些其他队员。替代特拉帕托尼的土耳其教练特里姆目前有1400亿里拉(约6900万美元)的经费用来购买队员。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托尔多成名成家:签就五年约 娶得美人归 (2000/7/5 11:11)
图文:意大利1-2负于法国 门将托尔多伤心不已 (2000/7/3 17:31)
图文:法国VS意大利 托尔多目送皮球滚入网内 (2000/7/3 04:16)
图文:法国VS意大利 托尔多封堵亨利射门 (2000/7/3 03:59)
意大利:托尔多一战成名 巴塞罗那抛出橄榄枝 (2000/7/3 00:04)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