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产生2006年世界杯主办国的投票程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0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东阳报道:谁将成为2006年世界杯主办国,本周四将在瑞士的苏黎世揭开答案。由于巴西的退出,参加申办角逐的现在剩下四个国家,分别为英格兰、摩洛哥、德国和南非。

  最终的承办国将通过国际足联24名执委会委员投票表决产生。投票是秘密举行的,每位委员有一票的权利,最终获得主办权的国家必须拥有超过一半的票数,投票有可能最多达五次。

  第一轮:如果一个国家获得13票,则投票结束,主办国也产生。否则得票最少的国家被淘汰,如果出现相同票数的得票最少国,将对此再进行表决谁被淘汰出局。

  第二轮:24名委员再对剩余三个候选国投票表决。

  第三轮:对最后两个候选国进行投票表决。如果出现票数相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将投出关键一票以决定最终胜者。

  表决时间(格林威治时间)

  11:30执委会委员抵达投票表决地点--苏黎世会议大厅

  12:00布拉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06年世界杯承办国

  国际足联执委会成员包括:

  主席:布拉特(瑞士)

  副主席:7名,分别来自阿根廷、苏格兰、瑞典、喀麦隆、意大利、韩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委员:16名,分别来自沙特阿拉伯、突尼斯、比利时、哥斯达黎加、巴西、挪威、卡塔尔、土耳其、新西兰、美国、泰国、巴拉圭、博茨瓦纳、马里、西班牙、马耳他。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南非痛失2006世界杯举办权 全国都在哭泣 (2000/7/6 22:18)
图文:[资料图片]德国队队长贝肯鲍尔捧得1974年世界杯 (2000/7/6 22:07)
图文:布拉特把2006年世界杯举办权交给德国 (2000/7/6 22:04)
图文: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宣布德国获2006年世界杯举办权 (2000/7/6 21:35)
图文:贝肯鲍尔“抢”得世界杯 德国获2006年世界杯举办权 (2000/7/6 21:32)
2006世界杯申办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