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西班牙:扛着进攻的旗帜去赢取下面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6日 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评论员胡子报道:西班牙队员将尽全力去赢得下面比赛的胜利。

  西班牙的队员为了不过早地离开2000年欧锦赛的赛场,已经做好准备誓死拿下后面的比赛。星期二以1;0输给挪威队以后,西班牙队在主教练卡马乔的带领下,重新制定了战术打法,以避免这种发挥不正常的事情再次发生在自己身上。

  许多西班牙的队员认为他们再也输不起了,现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后卫萨尔加多就是其中的一名,他说:“比赛前我们一定要把心态调整好。从一开始我们就要意识到我们不能再输了。我们已经失去了一场比赛,事态的发展使我们不能犯一丁点的失误。”

  挪威人让西班牙人看到老式的足球打法依然有效。北欧球队的这种长传冲吊,打乱的卡马乔的部署,使挪威队全取三分。但劳尔却说:“在场上我们踢得精彩还是难看,这些并不重要,只要我们获胜就可以了。我并不在乎评论员如何评论我们的比赛。现在我们不得不尽全力赢得比赛。我们唯一要做的事就是锁定我们的目标—拿到能让我们获得下阶段比赛资格的分数。

  与挪威队的比赛下半场才被替换上场的阿方索也认为仅仅因为一场比赛的输赢,而改变已经成型的战术打法是困难的,他说:“看看意大利队的表现吧,他们坚持自己的风格,稳固防守,一旦机会出现,他们决不放过。我们的风格和他们截然不同。我们不应该为了防守而改变我们的打法,但我们要保证胜利才行。”

  阿方索十分在意西班牙球迷对他们的支持。他在星期四抱怨来现场看球的挪威队球迷要比西班牙球迷要多。他说:“我感觉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踢球,我听到了我们球迷的欢呼声,但显然是少了些。我反而看到了许多挪威队的球迷。”劳尔有他对这件事自己的看法,他说:“我喜欢看到有很多的球迷能来现场看我们比赛,但似乎他们更愿意坐在家里看电视转播。”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斯洛文尼亚阵容不变 11勇士再战西班牙 (2000/6/16 04:53)
卡塔尼奇:西班牙队仍是大热门 (2000/6/16 03:17)
欧洲杯:西班牙队员号召球员去现场看球 (2000/6/16 02:49)
欧洲杯:阿方索呼吁西班牙球迷北上助威 (2000/6/16 00:08)
足球明星的摇篮--记西班牙桑坦德足球学校 (2000/6/15 17:13)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