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法国:球队、媒体水火不容 主帅再次火上浇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6日 0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清晨报道:2000年欧锦赛法国队与捷克队的第二场小组比赛开赛在际,法国队主教练勒梅尔在这个关键的时候对法国媒体和球队之间的关系非常不满,对法国媒体进行了一番痛斥。勒梅尔称法国媒体破坏了“法国队与公众”之间的关系。

  由于法国队的22名球员中有15人拒绝与记者合作,上周未举行的法国队的新闻发布会遭到了法国记者们的抵制。

  勒梅尔本周四对法国媒体说:“我没有忘记你们在上周未的不合作,低们把法国队和法国公众隔离了开来。”他还说:“现在这个状况是我们双方都不愿看到的,你们要对此负责,如果你们和我们之间的联系被破坏了的话,你们是应该负责的。”

  法国体育记者联盟USJSF对勒梅尔进行了反驳。他们对勒梅尔所使用的恶语和法国队与媒体目前的关系状况感到非常吃惊。

  由于上周未媒体的联合抵制,勒梅尔决定与自已的球员一起对法国媒体同样进行抵制,法国队与媒体的关系进一步恶化了。

  法国队中齐达内与媒体的关系很好,而德尚、阿内尔卡、亨利和维尔托德则是联合抵制的中坚人物。队中共有7名球员自觉地远离了这场战斗,他们是布兰科、齐达内、利扎拉祖、巴特兹、杜加里、佩蒂特和德约卡夫。

  欧洲足联并不强制球员接受媒体采访,但是主教练则是有义务参加新闻发布会和赛前官方的记者招待会的,这是他们的规定。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国国家队最近十场国际比赛战绩 (2000/6/16 07:02)
我将充当“法国克星”--捷克前锋斯米切尔 (2000/6/16 02:16)
欧洲杯:小组赛第二场前 法国队整装待发 (2000/6/15 13:56)
欧洲杯:法国队设定“假想敌” (2000/6/15 12:38)
捷克:内德维德伤势无碍 主帅找到法国“死穴” (2000/6/15 06:27)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