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英德大战在即 沙勒罗瓦安全令人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6日 0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洪涛报道:离英格兰和德国队在沙勒罗瓦的比赛仅有两天时间,人们对英国足球流氓与德国人发生冲突的担心越来越大。

  在一条英格兰到荷兰的主要班轮航线上,安全措施异乎寻常的松驰,看不出什么迹象要加强边境检查。

  到鹿特丹航班上的游客,他们被警告可能因为荷兰的严格边境检查而延误入境,但事实并非如此。

  根本没人仔细检查护照,也没有足够多的警察阻止可能制造麻烦的家伙入境。

  乘客在登上渡船后,得到了一些散发的宣传品,上面说从6月10日到7月2日将实行特别的安全措施。乘客被警告边境检查将要加强,进入荷兰的政策将要严格执行。球迷还被告知,任何人在渡船上有违犯刑事法律的行为将受到司法传讯并被禁止入境。

  尽管几个小时以前,渡船上还能随意得到酒类饮料,汽车司机还是被警告上岸后要接受酒精检查。但这些措施并没有被具体实施,有人担心过于松弛的防范会造成大祸。尽管只有少量球迷渡海观战,且他们表现尚可。

  “当我看到并没有边防警察也没有其他什么荷兰警察检查护照,我都惊呆了。”一个乘客说,“我读到的宣传品告诉我将有严格的安全检察,但是,假如有的话,他们一定是在秘密进行。”

  “迄今为止,我听说英国球迷表现良好,他们和荷兰警察的关系还算可以。”

  “但是英格兰和德国的比赛仍然非常危险,两国的球迷都有不光彩的不堪回首的经历。”

  “英格兰球迷很有可能潜入荷兰制造祸端,现在我只能寄希望于未来几天能加强防范了。”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格兰伤兵归营阵容整 主帅基冈志擒德国队 (2000/6/16 07:17)
英格兰:英德大战尚未打响--基冈先为自己找后路 (2000/6/16 06:24)
英格兰:用两种思路对付德国队 (2000/6/16 05:22)
英格兰:基冈割不舍的德国情结 (2000/6/16 04:31)
希勒:皇帝轮流做 今年到英格兰家 (2000/6/16 02:57)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