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英格兰:英德大战尚未打响--基冈先为自己找后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6日 0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清晨报道:英格兰主教练凯文-基冈已经承认,本周六英德在沙勒罗瓦的比赛将是对他执教能力的最好评判,他只有取胜对手才能证明他有驾御英格兰队的实力。他还承认,由于本周一以2:3败给葡萄牙队,他现在还无法向批评他的人证明他是英格兰合适的教练人选。

  基冈同时表示,如果在周六的比赛中英格兰队遇到最差的局面,败给对手从而在小组赛中被淘汰,他仍会在周日早上坐在他的帅位上。不过他说:“率领英格兰队继1966年之后首次战胜德国队,这将为了赢得一些时间,并打消人们对我的怀疑。”

  基冈将在周六的比赛中仍然排出4-4-2阵型,他号召队员在这场比赛中拿出上届欧洲杯4:1力挫荷兰队时的表现。他说:“我所做就是提高队员对胜利的期待与渴望,当初我去纽卡斯尔的时候就是这样做的,今天我还要这样做,我仍然坚信我们能够夺得2000年欧洲杯。”基冈认为英格兰队在本届欧洲杯的命运仍然掌握在自己手中。他指出:“德国是一支强队,我们需要在能力、士气、对比赛的执着和做出合理的排兵布阵方面高出对手一筹,这样才能最终战胜对手。”基冈急欲通过对德国的胜利来证明自己,但他明显地为自己留了后路,他说:“战胜德国队也说明不了什么,那毕竟只是一场比赛,它只能为我从批评者那里赢得一些时间,而如果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失利或打平,我仍然会坐在英格兰主教练的帅位上,因为我与英国足总的合同到2002年世界杯。”

  如果基冈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排出4-4-2的阵型,那么很可能基翁与坎贝尔在后防线上搭档,以顶替受伤的亚当斯,而中场选手怀斯将代替不能上场的麦克马纳曼。基冈目前还不愿透露下场比赛的排兵布阵,但他认为德国队与葡萄牙队有着完全不同的阵型,德国队采用的是3后位,这将是他们中场的威胁更大。基冈为此特别强调了全队防守。

  英格兰队中的的杰拉德和菲利普-内维尔近日都已参加了训练,这证明他们的伤势已完全恢复,完全胜任周六对德国队的比赛。而目前德国队的前锋比埃尔霍夫肯定会在下场比赛缺阵。基冈表示,他对任何队员受伤都感到极不高兴,他特别指出,希望希勒尽快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以入球来回击批评他的人。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格兰:基冈割不舍的德国情结 (2000/6/16 04:31)
德国教练赫鲁贝茨:基冈好运--但除了本周六 (2000/6/16 02:27)
基冈:别再固执己见 听听队员的意见吧! (2000/6/15 12:26)
英格兰:杰拉德使凯文-基冈雪上加霜 (2000/6/15 12:16)
基冈 不要抱残守缺--英著名评论员阿特金森 (2000/6/15 08:59)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