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瑞典土耳其互交白卷 意大利渔翁得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6日 0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在欧洲杯B组第2轮比赛中,再也输不起的瑞典队和土耳其队打了一场闷战,最终以0比0收场,本届杯赛的第1场没有进球的比赛意味着意大利队成为第1支打进8强的球队。

  目前除了积6分率先出线的意大利队之外,东道主之一的比利时队积3分排名小组第2,土耳其队拿到本队参加欧洲杯以来的第1分。与瑞典队平列榜尾,由于比利时队先前已战胜瑞典队,因此最后1轮无论瑞典队是否战胜意大利队,比利时队只要踢平土耳其队即可保证出线。

  双方的拼抢都比较凶狠,注意瓦解对方的攻势,形成了互相钳制的局面,太多的犯规和失误影响了比赛的流畅。瑞典队稍占据优势,但明显得分机会也不多,土耳其队则没有打出简洁流畅、快速推进的特点。90分钟在不断的停顿、频繁的传球失误和毫无目的的追逐中消耗殆尽。

  土耳其队主教练德尼兹利对出场阵容花了一番心思,门将和两名中卫依然是费内巴切队的组合,莱斯特队中场伊泽特首次代表土耳其队出场,其余7名队员均来自联盟杯冠军加拉塔萨雷队。

  第2分钟,瑞典队中场米尔德将任意球拨给前锋肯内特-安德森,安德森在20米外大力射门直奔死角而去,门将鲁斯图单掌将球击出。第8分钟,土耳其队后卫于米特凌空射门打飞了,第11分钟,土耳其队前锋阿里夫侧身凌空射门打高。

  第29分钟,肯内特-安德森接拉尔森脚后跟传球左脚小角度射门被鲁斯图用脚挡出。第40分钟,瑞典队获得上半时最好的一次机会,前卫永贝里在禁区内接米尔德右路斜传,左脚停球抹过后卫,但在面对出击的鲁斯图时右脚射偏。

  下半时开始不久,受伤的伊泽特被老将塞尔根替下。中场图加伊换下了中卫奥京。土耳其队的进攻组织稍有起色,但场面依旧沉闷,第71分钟,土耳其队获得反击机会,中场塞尔根在20米外左脚射门被门将海德曼扑出,中场奥坎补射稍稍高出横梁。

  双方在比赛结束前作了最后的努力,第86分钟,奥坎左路传中,但中路无人跟进,2分钟后,永贝里在离门20米处赢得任意球,但替补前锋彼得森射高,这是土耳其队大门在下半时首次受到威胁。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们应当得到更多尊重--土耳其主帅德尼兹利 (2000/6/16 06:35)
图文:未能拿下土耳其 瑞典队员永贝里很失落 (2000/6/16 06:14)
欧洲杯:瑞典0-0土耳其文字直播实录 (2000/6/16 05:50)
欧洲杯:土耳其球迷警察也敢刺?(2) (2000/6/16 05:28)
图文:瑞典VS土耳其 桑德格伦主罚任意球 (2000/6/16 04:33)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