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半场报道:瑞典与土耳其难破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6日 0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马舸报道: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在欧洲杯B组第2轮的1场比赛中,再也输不起的瑞典队和土耳其队在上半时均未能破门。

  土耳其队主教练德尼兹利对出场阵容花了一番心思,门将和两名中卫依然是费内巴切队的组合,莱斯特队中场伊泽特首次代表土耳其队出场,其余7名队员全部来自联盟杯冠军加拉塔萨雷队。

  时双方的拼抢都比较凶狠,注意瓦解对方的攻势,瑞典队稍占据优势,但明显得分机会也不多,土耳其队则没有打出简洁流畅、快速推进的特点。

  第2分钟,瑞典队前锋肯内特-安德森的任意球直奔死角而去,门将鲁斯图单掌将球击出。第11分钟,土耳其队前锋阿里夫侧身凌空射门打高。第29分钟,肯内特-安德森接拉尔森脚后跟传球小角度射门被鲁斯图用脚挡出。第40分钟,瑞典队获得上半时最好的一次机会,永贝里在禁区内接队友右路斜传,左脚停球抹过后卫,但在面对出击的鲁斯图时右脚射偏。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瑞典土耳其互交白卷 意大利渔翁得利 (2000/6/16 04:46)
图文:瑞典VS土耳其 桑德格伦主罚任意球 (2000/6/16 04:33)
图文:瑞典VS土耳其 哈坎-苏克头球 (2000/6/16 04:06)
图文:瑞典VS土耳其 永贝里控球 (2000/6/16 03:47)
图文:瑞典VS土耳其 亚利山德森争顶头球 (2000/6/16 03:30)
图文:瑞典VS土耳其 梅尔博格同伊泽特争抢 (2000/6/16 03:25)
图文:瑞典VS土耳其 布约克伦德同阿里夫争抢 (2000/6/16 03:14)
图文:土耳其球迷闹事 一荷兰警察流血不止 (2000/6/16 03:08)
图文:2-0 土耳其球迷光头上已经填了比分 (2000/6/16 02:51)
图文:瑞土大战尚未开战 土耳其球迷已燃战火 (2000/6/16 02:41)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