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希勒:皇帝轮流做 今年到英格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6日 0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延峰报道:希勒表示在本周六对英格兰的夙敌德国队的比赛中,英格兰将要结束三十四年的痛,战胜德国队。

  对于开尔文-基冈的队伍来说这场2000年欧洲杯与德国队的遭遇战是一场非胜不可的比赛。队长希勒相信他们将会战胜德国队,取得自1966年以来的首场胜利。

  34年前英格兰正是在以4:2击败了德国队后夺得世界杯。希勒认为这次与德国人的遭遇战几乎和那场比赛同样重要。

  “我们必须战胜他们,”他说。“我相信我们会战胜他们,故事结束了。

  “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因为我们输掉了首场比赛。这是我们始料所不及的,我们原以为会取胜。我们不会轻视德国队,因为他们是很强的对手,但是这次是我们击败他们的时候了。

  “我们为什么不能在周六的比赛中击败他们?这不是因为我们对德国的仇恨——相反而是因为我们拥有的自豪与荣誉,我们将为荣誉而战。我们所有的球员都都斗志昂扬,即使已葡萄牙人也不气馁。我们应该把这场比赛抛在脑后,从失败中吸取教训,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胜利。”

  然而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也可能结束英格兰人的欧洲杯之梦。不过从德国队传出的内讧消息却使英格兰全国大受鼓舞。

  “坦诚的说,我们不关心德国队遇到了什么问题。这与我们无关——我们只在意自己会怎样去做。”

  德国的队长和首席射手比埃霍夫因为小腿伤将缺席这场比赛,希勒表示:“这对德国队和比埃霍夫本人来说,都是不小的打击。

  “你也许会说他的缺席对我们大为有利,因为在球场上他是个真正的领导者。但是他们是个强劲的对手,即使比埃霍夫缺席他们的实力仍不可低估。”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国:启用全新锋线组合对付英格兰人 (2000/6/16 01:39)
德国队大将齐格:对付英格兰 精神力最重要 (2000/6/16 00:17)
欧洲杯:荷兰特工发现英格兰流氓密谋闹事 (2000/6/16 00:14)
英格兰技术顾问里德剖析输给葡萄牙的原因 (2000/6/15 19:11)
英格兰:年轻球员光天化日脱女友泳衣(附图) (2000/6/15 16:23)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