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我将充当“法国克星”--捷克前锋斯米切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6日 0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江鸣报道:在与伤病斗争了整整一个赛季之后,斯米切尔决心不让捷克队在欧洲杯过早出局。

  今年三月,当他在安非尔德接受治疗时,这名捷克中场以为他的决赛之梦已经终结了。在英格兰的第一个赛季仍然充满了挫折,但他已经恢复了健康,并期待在周五帮助他的球队阻截一路狂飙的法国队。

  斯米切尔同时也向利物浦球迷许诺,下赛季他们将看到一个崭新的球员。

  他说:“就身体状况来说,我多处受伤。我并没有处在最佳状态。所以我敢肯定下赛季我将在利物浦踢得更好。我喜欢英格兰,并希望一直呆下去。

  “我上一次受伤是在三月。我两个月没有比赛,而捷克队已经开始了他们的准备工作。在2000年欧洲杯之前,我没有代表捷克队踢满过一场比赛。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我踢了半场球。我觉得能够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打满全场。但70分钟过后,这变得越来越困难。80分钟过后,我浑身酸痛,并开始抽筋。”

  星期天在阿姆斯特丹与荷兰队的比赛中,斯米切尔83分钟时被换下场。最后一刻的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帮助主办国以1-0赢得了这场D组的比赛。

  捷克队曾经在96年输给了德国队,从而获得了那一届欧洲杯的亚军。在有苏格兰等队参加的小组赛中,捷克队以十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出线。但他们目前面临着第一轮就被淘汰出局的悲惨处境。你好如果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失利,约瑟夫-科瓦内奇的球队就会在首轮被淘汰。斯米切尔承认,压力是有的。

  斯米切尔说:“我们面临巨大压力,因为我们知道,如果比赛失利,我们就要打道回府。这对我们来说是个难题,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世界冠军,比赛将相当艰苦。我们将会在比赛中竭尽全力,因为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只打三场比赛然后就回家,这对我们来说是不公的。”

  科瓦内奇从1998年起接手捷克队。他说他期待队员们能够忘掉星期一的失败,在比赛中展现相当的经验和职业精神。同时,他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集中精力,应付来自法国的威胁。他计划将世界冠军首场对丹麦的精彩演出的录象放给队员看。

  布兰克,亨利与维尔托德都已蓄势待发。法国队已经度过了预选赛阶段的困难时期。他们在让-布利德大球场3-0击败了丹麦队。在同一地点他们将迎战丹麦队。

  科瓦内奇说道:“我曾经多次说过,我最看好法国或荷兰夺冠。对法国队现在状态更好,因为他们在与丹麦队的比赛中表现相当不俗。反观荷兰队,他们的表现一般,与我期待的相去甚远。”

  捷克队后防大将拉塔尔将缺阵。他在阿姆斯特丹因与裁判争吵而吃了一张红牌。让乔万尼奇担心的还有内德维德与洛克文茨,这两人的健康状况仍是未知数。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捷克球星斯米切尔崇拜阿内尔卡 (2000/6/15 20:17)
欧洲杯:捷克队出师不利 酒厂酒犒三军 (2000/6/15 09:53)
捷克:内德维德伤势无碍 主帅找到法国“死穴” (2000/6/15 06:27)
欧洲杯:内德维德很可能缺阵捷克法国之战 (2000/6/15 02:13)
足球场上的篮球巨人--捷克球星扬-科勒尔 (2000/6/14 23:06)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