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阿方索呼吁西班牙球迷北上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6日 00:08 新浪体育

  新浪通讯员江鸣报道:在目睹了疯狂的挪威球迷将鹿特丹变成了一个小小的奥斯陆之后,西班牙前锋阿方索呼吁本国球迷北行去为2000年欧洲杯助威。“我感觉象是在客场比赛。”在星期二1-0输给挪威后,阿方索抱怨道。当时只有挪威球迷大唱“欧勒,欧勒,欧勒。”“我们的球迷发出了一些声音,但人数不多。西班牙的半场有很多空座,还有更多的挪威球迷。”

  “我想这是一个传统问题。”中后卫帕科说。“我非常期待在比赛中看到很多西班牙的球迷,但他们更喜欢看电视。”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球明星的摇篮--记西班牙桑坦德足球学校 (2000/6/15 17:13)
欧洲杯:西班牙冲不破迷雾 (2000/6/15 12:16)
欧洲杯:互联网是内奸 西班牙队输球另有原因 (2000/6/15 09:33)
西班牙:门将莫利纳被国内媒体批得体无完肤(2) (2000/6/14 23:22)
运气不在我们一边--西班牙将士“输球有理” (2000/6/14 22:25)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