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索萨与萨-平托即将复出 葡萄牙队信心暗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褚鹏报道:周三晚上,葡萄牙全队在埃尔梅罗进行了夜训,这也是保罗-索萨右腿肌肉拉伤后的首次训练。萨-平托也从膝伤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据队医说,他现在面临的是自我信心的问题。

  拒绝谣言

  新闻发布会的序幕是由索萨准备的一篇声明,用来回应一家意大利报纸发表的所谓队员访谈录。索萨否认了他曾接受过访问,并坚持说这份报纸所引用的话决不是他说的。他要求正式道歉并保留法律诉讼的述评权利。

  我们还需苦练

  阿贝尔-沙威尔说葡萄牙要小组出线还需苦练。沙威尔承认:"在与英格兰对战之前,我并未达到百分之百的水准,而我在那场比赛中付出的体力并未完全恢复。那是个伟大的胜利,而且我们是反败为胜,这使胜果变的更加甜蜜。但这只是小组赛的第一场。我们至少还要有两到三场硬仗要打。但队中的情绪十分高涨,我们充满了信心。"

  他补充说:"这意味着我们在面对罗马尼亚队时要经受更大压力。葡萄牙队尊重它的对手。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得研究罗马尼亚的路子。尽管我们为落后英格兰队两球感到震惊,但我们并未失去理智。我们保持平静并坚持我们的打法。这表明葡萄牙足球的面貌已发生改变。"

  关键性入球

  "攻入英格兰队球门的第一个球对我职业生涯非常重要,"努诺-戈麦斯承认:"这是我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第一次踢欧洲杯。我得承认我非常紧张,因为我缺乏经验。但费戈的入球使我们确信能改变比赛进程。在冠军联赛中,我已经为本菲卡队在这座体育场里攻入过费耶诺德队两个球,当我们在这座体育场中训练时,我就有种要进球的感觉。在比赛后我无法入眠,于是就把这场比赛看了又看。我不知道会不会在下场比赛作为先发出场,因为平托和保勒塔都可以上。我已做好了上不了场的准备,但我的确想上场踢球。我对教练作出的安排完全服从。不管怎样,在取得对英格兰的胜利后,人们已经对我们另眼看待了。"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格兰技术顾问里德剖析输给葡萄牙的原因 (2000/6/15 19:11)
欧洲杯:葡萄熟了--葡萄牙媒体评葡萄牙队表现 (2000/6/14 09:51)
欧洲杯:比利时主帅瓦赛吉对葡萄牙队感到震惊 (2000/6/14 08:12)
耶内伊:迎战葡萄牙 我们也要踢性感足球 (2000/6/13 22:00)
葡萄牙媒体评述胜利只用一个字--“YES” (2000/6/13 20:50)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