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十大超级球星联手夺回被盗的NIKE足球...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出师未捷身先死--阿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2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评论员阿翠:这一刻是无法是被遗忘的,在这个夏天的夜晚。

  荷兰人的胜利是令人啼笑皆非的,在一颗雪亮的光头将这一出闹剧上演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时,在斯塔姆被鲜血吓得哭嚎时,在德波尔丧心病狂的飞铲时,在强奸犯穷凶极恶的挥舞拳头时,荷兰已经变得无可药救了。

  荷兰将会被历史遗忘,在这个阳光明媚的艳阳天。

  捷克却不应被漠视,他们没有被双重压力吓破但,这是一个错误,一个理应被改变的错误。

  捷克在这个夜晚闪现出的是一种值得尊敬的顾拜旦主义,一种真正的职业精神,一种御驾亲临的天子风采,一种大放异彩的个人英雄主义,一种痛打落水狗的革命决心。

  就向他们勇敢的从布尔什维克和孟什维克的阵营中挣破牢笼一样,就向布拉格之春的坦克压不灭正义的烈火一样,就向多瑙河寂静的溪流永远不会干涸一样。

  捷克,一个伟大的民族。他们毫无被漠视的理由。让我们为他们喝彩!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荷兰要忘记首场比赛 丹麦要拼了鱼死网破 (2000/6/15 18:19)
里杰卡尔德:谁说荷兰队员体力不支 (2000/6/15 15:25)
欧洲杯:荷兰队麻烦事缠身 (2000/6/15 12:40)
荷兰警方严阵以待 以防土耳其球迷闹事 (2000/6/15 03:01)
丹麦:全力以赴力博荷兰 保证大打攻势足球 (2000/6/15 01:32)
我说欧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