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宜将剩勇追穷寇-写在德英大战前--阿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2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评论员阿翠:这是一个等待而又彷徨的时刻。

  就象所有的德米一样,一想到在即将到来的两年之中要和英格兰进行三次生死交手,我的心情是难以平静的。我的脑海中不时出现慕尼黑奥林匹克球场和圣詹姆斯公园山呼海啸的看台上飞舞着的三色旗,Deauchland!Deauchland!的呐喊声。而在这个比利时夏夜将要到来之际,彻底击垮英格兰已经成为捍卫欧洲足球霸主地位和保持这只光荣队伍荣誉的唯一选择。

  即将到来的决战将会证明在英德对战中,德国队将是永远的胜利者。在弗格森爵爷从拜仁手中偷走冠军杯之时,我们决不会被这只绣花枕头般的曼联吓倒,更何况这支球队的中轴线上没有一名英格兰人。(舒梅切尔-斯塔姆-基恩-约克)在赫斯特爵士在温布利连中三元夺走世界杯时,我们很难忘记他老人家打在门梁上的那粒进球实际上并未越过球门线。那名来自前苏联乌克兰的边裁因为他的亲人在二战中惨遭德国纳粹的屠杀而把帐记在了年轻的德国队身上,他忘记了体育精神的纯洁性。除此之外,我们没有任何不堪回首的记忆,没有任何惧怕对手的理由。

  忘不了墨西哥的骄阳下,凯撒大帝和轰炸机穆勒骄傲的微笑。

  忘不了墨西哥的骄阳下,拉姆西爵士和班克斯沮丧的神情。

  忘不了西班牙的斗牛曲里,鲁梅尼格和马加特坚毅的眼睛。

  忘不了西班牙的斗牛曲里,基刚和罗布森失落的脚步。

  忘不了意大利的夏夜里,布雷默和伊格纳欢乐的笑脸。

  忘不了意大利的夏夜里,瓦德尔和皮尔斯伤心的泪水。

  忘不了温布利的人潮中,昆茨和穆勒昂起自豪的头。

  忘不了温布利的人潮中,索斯盖特和加斯克因藏起无地自容的苦笑。

  难以抗拒曾经的胜利带给我们的欢乐,那以压抑即将的决战带给我们的渴望。

  这是一个等待的时刻,但是不应该彷徨。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国:启用全新锋线组合对付英格兰人 (2000/6/16 01:39)
在生存的拼争中长大--谢晖在德国被“洗脑” (2000/6/16 01:33)
德国队大将齐格:对付英格兰 精神力最重要 (2000/6/16 00:17)
欧洲杯:荷兰特工发现英格兰流氓密谋闹事 (2000/6/16 00:14)
德国:比埃尔霍夫受伤 至少缺阵两场 (2000/6/15 22:23)
我说欧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