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贝克汉姆恳求辣妹不要到现场看球(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建平报道:贝克汉姆恳求妻子维多利亚不要再到现场观看英格兰同德国队的比赛,他担心球迷会危及维多利亚的安全。

  维多利亚想到现场为贝克汉姆助阵,然而贝克汉姆、她的家人和她的朋友都认为这太危险了。

  在周一晚上,英格兰队意外的以2:3负于葡萄牙队。球员离场时,疯狂的球迷侮辱了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和他们的儿子布鲁克林。他们用诸如“我们希望你儿子死于癌症”和“我们将会把你儿子杀掉”等难于入耳的话中伤贝克汉姆。贝克汉姆忍无可忍,他做了一个中指下插的手势。

  昨晚维多利亚确认她将在星期六的比赛中出现在查尔罗伊斯塔德体育场。知情人透露说:“维多利亚真的很想到现场助阵,她想欣赏大卫的精彩表演。但在发生了这么多不愉快的事后,特别是周一那段经历。我们都极力劝阻她不要前往。大卫告诉她这太危险了,他不希望维多利亚出任何的问题。她的家人也认为她应该呆在家里看电视转播。”

  昨天,维多利亚的发言人推翻了维多利亚到现场的可能性:“维多利亚是不太可能出现在比赛现场的。”

  在周一的比赛中,那些暴徒没有意识到维多利亚就坐在他们当中。几乎没人能认出维多利亚,因为她用橄榄球帽遮住了自己的脸。这位歌手同她的父母坐在一块,旁边还有英格兰其他队员的妻子,她们都没有保镖保护。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前英格兰国脚解密 德国队内讧问题最大 (2000/6/15 13:43)
英格兰球员发表声明支持贝克汉姆 (2000/6/15 13:39)
欧洲杯:英格兰众口一辞要变阵 (2000/6/15 12:43)
英德大战:头脑发热的英格兰队必须大动手术 (2000/6/15 12:31)
英格兰:杰拉德使凯文-基冈雪上加霜 (2000/6/15 12:16)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