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前英格兰国脚解密 德国队内讧问题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清晨报道:现旅居德国的前英格兰国脚伍德考克对德国队的阵中情况最为了解,日前他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认为,尽管德国队在首场对罗马尼亚的比赛中表现不好,但该队仍然可以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因为德国队天生就是一支大赛队伍。

  伍德考克在谈到德国队主教练里贝克时指出,他去年一就任就开始遭到猛烈批评,这是因为他根本就不是第一人选,如果德国队在本届欧洲杯上失利,那里贝克立即就会被免职。而在第一场德国队与罗马尼亚的比赛之后,德国媒体就对他的反映很差。

  伍德考克还提到了德国队中目前存在的内部分裂,认为这是德国队中最大的问题。这主要由于老将马特乌斯的出场受到了大家的怀疑,包括现效力于勒沃库森队的诺沃特尼其他队员都想急于取代马特乌斯的位置,并不惜在私下指责马特乌斯在第一场的比赛碌碌无为,是德国队整体发挥不好的主要原因。目前德国队中这种不和谐的声音已不再是秘密。

  伍德考克认为对马特乌斯的指责是不正确的,因为就算他发挥不好,也不应由队友来发表评论,因为如果马特乌斯只发挥了80%的水平,而德国全队协调一致,相互补位,那么也可以将他失去的20%状态弥补回来。而且诺沃特尼虽说在今年的德甲联赛中担当自由人十分出色,但这并不等于到了更高水平的国际赛场他还能有如此的发挥。

  伍德考克谈到比埃尔霍夫下场不能代表德国队参加对英格兰队的比赛时说道,这对德国队并不会有太大影响,因为他们还有两个很好的前锋基尔斯滕和扬克尔,他特别指出扬克尔对英格兰队的威胁最大,他说:“如果扬克尔在周六的比赛中不上的话,我将很高兴。”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格兰球员发表声明支持贝克汉姆 (2000/6/15 13:39)
欧洲杯:英格兰众口一辞要变阵 (2000/6/15 12:43)
英德大战:头脑发热的英格兰队必须大动手术 (2000/6/15 12:31)
英格兰:杰拉德使凯文-基冈雪上加霜 (2000/6/15 12:16)
欧洲杯:我们打入英格兰球迷内部 (2000/6/15 11:42)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