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体育周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球星和他们身边的女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09:46 体育周报

  绿茵场越来越和美女有缘,本届欧洲杯也不例外,各国球星云集比利时和荷兰的同时,他们身边的女人也如影至。如是,我心生一动,想就这些球星身边的女人选出“2000欧洲杯小姐”,挑来挑去,就挑出了12名候选人。

  比利时小姐:凯莉·普法夫

  她是比利时足坛的传奇门将马里·普法夫的女儿。她有一双湛蓝色的眼睛和一头金发,外形相当迷人。凯莉曾经当过模特,在比利时出过唱片,主打歌的名字叫《枕边情话》(Pillow Talk)。不过,只要听听那首歌就能知道,她最值得引以为自豪的也仅仅只是那副美丽的外表而已。

  英格兰小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毫无疑问,她是最为广大中国球迷所熟悉的。爱情、财富、名望……和她的老公贝克汉姆一样,辣妹年纪轻轻就拥有了令人艳羡的一切,现在他们还生了个小贝克汉姆——布鲁克林。没有人会否认,发生在辣妹和贝克汉姆之间的一切都对公众有吸引力——尽管不少只是空穴来风的谣传。

  法国小姐:阿德里亚娜·斯科雷娜尼科娃

  与普法夫一样,斯科雷娜尼科娃也是位模特。她出生在斯洛文尼亚,之所以被我们作为法国小姐推出,是因为她的老公是在法国国家队效力的卡雷姆布。虽然卡雷姆布在巨星云集的法国队算不上什么大牌球星,但他的老婆在法国时装界却有着不小的名气。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她很有可成为2000年欧洲杯小姐大奖的获得者。

  德国小姐:西蒙·卡恩

  看到她的名字你就能猜到这位美女与哪位球星有关系。不错,就是那位长相实在让人不敢恭维的德国门将卡恩。长相俏丽的西蒙与卡恩在去年7月步入教堂,不仅使卡恩享受到了新婚的甜蜜,也使他走出了长久以来的低迷。

  意大利小姐:瓦雷里亚·玛里尼

  玛里尼以前曾是位广告女郎,但是在接拍了电影《洋娃娃》(Bambola)后,她的人气指数直线上升。在这部有争议的影片中,玛里尼饰演一名年轻单纯的女孩,但后被一名罪犯强暴。但在现实生活中,玛里尼不会这么不幸。她的男朋友是意大利的万人迷——德尔·皮耶罗。玛里尼是这样评价自己的男朋友的:“他是个害羞的人,很宠爱我。我喜欢那种带一点点神秘气息的男子,这样我能在生活中逐渐发现他的魅力。”

  荷兰小姐:卡伦·穆尔德

  如果在下一场南斯拉夫对挪威的比赛中,你在看台上发现了超级名模穆尔德,可千万不要惊讶得合不拢嘴巴。这位荷兰美女一度是南斯拉夫球星米贾托维奇的忠实球迷,现在一有机会还是到现场为自己的偶像呐喊助威。

  葡萄牙小姐:海伦·菲戈

  西班牙一向是个充满浪漫气息的国家,在这里发生了无数美丽的爱情故事,这两天在欧洲杯上尽显英雄本色的菲戈就是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的真爱。模特儿出身的瑞典女孩海伦来到了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在那里她遇到了菲戈,然后两个人就永远生活在一起……幸福有时候就是来得这么突然。

  斯洛文尼亚小姐:马蒂娜·卡伊费兹

  就像对斯洛文尼亚知之甚少一样,许多意大利对这位在他们国家迅速窜红的斯洛文尼亚佳人了解也不多。她与扎霍维奇、帕夫林和乌多维奇都是老乡,私交也不错。看了她在意大利的经历,再看看斯洛文尼亚与南斯拉夫交手的场面,你就会觉得斯洛文尼亚人骨子里真的有一种成为黑马的潜质。

  西班牙小姐:玛曼·桑斯

  玛曼·桑斯的名字在斗牛士的故乡家喻户晓,不仅因为她是西班牙知名模特,也因为她的男朋友是大名鼎鼎的冈萨雷斯·劳尔。他们俩是在一次鸡尾酒会上相遇的,那时候桑斯还是一名系着白色围裙的女服务生。劳尔对桑斯一见钟情,然后他们俩就成了西班牙的“辣妹与大卫”。看看,上帝为人类安排的一切多么奇妙!

  瑞典小姐:玛格达雷娜·格拉芙

  瑞典教练组在本届欧洲杯开踢前就给全体队员下了“禁欲令”,也许对这个决定最不满意的是他们的门将赫德曼。据说,赫德曼的妻子格拉芙的身材相当棒,不少瑞典男人都为之迷倒。凑巧的是,格拉芙的妹妹小格拉芙最近也在演绎一段浪漫情事,对像是布莱克本队前锋达赫林。这个世界是不是太小了?

  土耳其小姐:哈坎·苏库尔的好朋友

  在发起这项活动的时候,曾有个饶舌鬼说我们一定找不着土耳其小姐的人选。于是我们发了疯一样在每个与苏库尔有关的网站上逡巡。没想到我们还真撞上了苏库尔与一位“女性同志”的亲密接触——他雄纠纠、气昂昂地骑在一匹小雌马身上,模样很是神气哦!

  南斯拉夫小姐:阿里亚娜·莱帕奇奥尼

  如果你不想让自己的午餐变成足球茶话会,就千万不要邀请米哈伊洛维奇和他的妻子阿里亚娜到自己家吃午饭。每个周末,当米哈伊洛维奇在意甲赛场上拼搏时,他的夫人正在意大利电视台“为了爱足球的人们”节目中高谈阔论,这个节目有点类似中央电视台的足球之夜,但话题却要轻松得多。意大利人有迷人的莱帕奇奥尼,我们却只有一脸沉重的张斌、刘建宏。上帝是多么地不公平啊!橙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瑞典队否认将采取“禁欲令” (2000/6/10 08:06)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